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00年的Tercel.開價9萬5...這樣的車不能上高速公路跑台北到台南嗎?
Dec 16th 2014, 02:24


pccueco wrote:
14 年的車9萬5 ...(恕刪)


我也是覺得貴...不過因為他是T牌神車..所以好像大部分都這種價錢
然後其實以我用車狀況來看 其實最適合我的車是
現代Atos 1.0....
不用在那裡跟我說車小 或是說不安全又韓國車啥的
你們知道的我都知道
但是我的生活狀況跟我的考量點 你們不會知道
這也是我跟我老婆 起爭執的主因
他都只聽別人說 不聽我的意見
別人會比我們自己更清楚我們的生活型態與考量?

至於 為什麼堅持要買10萬以內的車

那就是考量到 "運氣"

才剛發文 版上就好幾篇都寫了 "買中古車要靠運氣"
我也很清楚這一點

這麼說好了 花20萬買中古車 跟花10萬買中古車 一樣都是要靠運氣
那我為什麼不能花越少錢越好
花20萬買中古車 我可能運氣不好 然後又錢花光了 結果買到廢鐵不能開

花10萬買車 就算一樣運氣不好 至少我還有10萬留下來可以修車的錢
能把車修到開的動的狀態(例如 引擎壞掉大修 了不起也修10萬吧?)

光是這點考量 我怎麼跟他解釋他就聽不進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