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到放榜前有點沒方向
Dec 16th 2014, 01:09, by greenturtlet

作者greenturtlet (交大宅亀)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到放榜前有點沒方向

時間Tue Dec 16 01:09:45 2014

小弟是第一年準備國考,高考時寫得不是很順手。 結果放榜時,出乎意料只差一點多分就上了。 但沒隔幾天,我老爸為了一點小摩擦(誤會),把我抓到面前臭罵一頓。 我爸直接洗臉說:管你差一分、十分、五十分,老師就是故意整你,沒上就是你不努力, 之後你還要丟臉丟多久?年底考試題目又不同balabala 從那天起之後的生活只有補習班,看書....沒了。 拼到了這次地方特考,可能題目整體都相對簡單,所以寫得非常順。 但是考完後開始回想,發現有些粗心的錯誤,現在反而比考試時焦慮。 題目簡單相對分數提高, 只能說上榜有信心,但是沒把握。 現在考完解壓了,我現階段完全沒有目標....囧 書本看到想吐,電動也完全不想打,旅行計劃目前也沒有,工作在放榜前也不太敢找(家 人一定要我考公職),家也不想待(我爸看到我就罵)... 這一年考試,改變了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75.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8663387.A.5A9.html

aramaram: 一直玩 直到放榜 12/16 01:11

MRHAUNG: 很正常 12/16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