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superdry 經典風衣 真品VS 假貨 仿冒 A貨 偽造 自我識別方式~圖多
Dec 28th 2014, 18:21

這篇主要是看到很多人 每週都有幫忙判別 superdry經典防風衣 的月經文
以我還去台北3個專櫃 看過4~50件差異的經驗之下
買了一件淘寶仿冒品(奇摩買的以退貨) VS 官網訂購正版
所以就以我拙見寫一篇 大家自己辨識比較快!!
這件工廠拿仿冒品真的只有進貨1~1500內而已 大量還可以壓到1千
大陸淘寶賣2千多 台灣惡質商人當正版價格賣3~5千都有 你還要買真是.....
我這件美國感恩節買親友帶回 3255元

絕對正品美國官網訂購 運送流程驗證

superdry 官方網站物流碼

官方網站上的DHL連結 物流碼要和官網一致
英國 東米德蘭茲-寄出 到美國 富蘭克林公園....

如果要找代買就和他要這2個 方便你追蹤
之後美國到台灣 還有一個 追蹤碼.會給你~ 我是朋友帶回來所以沒有

如果真的死要在網路拍賣買 又不去國外superdry專有商城
如果你是去 ebay 或是 Amazon 買到假貨 人不在國內 可譨光退換貨運費你就賠一筆
如果在國內 一定要請他拿出 購買證明 無論去哪買
買賣寄來 副身分證影印本(叫他自己打 賣假貨 報案用)
再來就是約 專櫃面交 當場問那邊服務人員
大部分的仿冒拍賣 都會和你謝謝再連絡

有些賣仿冒拍賣店家會寫上要你去店內看實體之類的屁話
你不用去看了 店內每一件都是正版(如果他放仿冒 智保大隊進去不就人贓並獲)
你要拿店內的 他還不給你拿......拿一件虧一件
我就去過了..
店內都放歐美outlet的正品 然後讓你填訂單 他幫你定淘寶貨再寄給你

先看別人當時給我的
2013年真假貨判別...來源不可考



2014年真假貨判別.....................

1.男女 顏色 種類
我這件是淘寶工廠 把好賣的顏色 拿出來仿冒男生版的假貨
可是 官網 有帽裡面鋪棉的經典款風衣 只有女生版
所以要買之前 可以先看看官網 今年款式有沒有出這顏色
白色大乾標 2014年明明就沒出這款男版 賣家還說之後就會出的唬爛話

可是我看到亞馬遜有無帽版 黑配螢光
感謝 #10樓a7204032003大大有提供他在台灣專櫃買到的資訊

2.重量
可以參考上面2013年 男生L號風衣一定超過1公斤 仿冒的會在1公斤以下
鋪棉鋪得不夠多導致
因為盜版男版和我買的女版 不能比較重量(女版會比較輕) 故...參考2013

3.標籤 內標 外標
今年看到黑標 不過重點 還是在產品序號
即使包裝袋外面那張沒有 至少吊牌和內標 都要有
被剪標 吊牌沒條碼 就是盜版

黑色洗標第二張 今年後面有防偽 隱隱約約有看到 superdry反光面

盜版剪標!!

4.衣服尼龍材質和味道
正版的尼龍材質就是和2013判別方式一樣比較暗
盜版的會看起來比較光亮而且有一股濃濃的尼龍或是藥水味到(一打開就有)

5.拉鍊頭的塑膠品質
正版

盜版

6.拉鍊頭(目前最能清楚判別的地方)
正版拉鍊頭是霧黑色的質感
盜版拉鍊頭是亮面黑色的質感

拉鍊頭的側面 改善2013年的扁頭鐵 可是材質沒改
(正版黃銅色的材質 那個使拉鍊有延展性和彈性 不容易硬拉損毀)

拉鍊頭的正面

拉鍊頭的背面

7.背標
基本上如果不是 男女版顏色錯誤 這個背標 是看不太出來的

8.右手膠質MARK
其實這個地方盜版正版越做越像 已經很難分了
只是我這件 真的是假的太明顯了................
其實我買到的這件仿冒 膠質不少
可是當時為了自欺欺人 用美工刀 把它去除
是不是粉完美阿

9.抽繩
這方面幾乎盜版正版都做一模一樣了
如果看到沒印就是假的 貼個正版抽繩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