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鄭雨盛【情慾誘惑】全裸賣肉要先問過老爸
Jan 7th 2015, 01:15, by kkaicd1

作者kkaicd1 (夏天的熱浪)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鄭雨盛【情慾誘惑】全裸賣肉要先問過老爸

時間Wed Jan 7 01:15:16 2015

新聞網址:http://cciitw.pixnet.net/blog/post/192299037 鄭雨盛當「爹寶」 【情慾誘惑】》全裸賣肉先問爸 南韓「性感型男」鄭雨盛在新片《情慾誘惑》豁出去,大方全裸露臀,和潛力女新人 李絮有激情床戲,堪稱他出道20年來,尺度最大的話題作品,他甚至坦言:「我全都 脫光了!」鮮少接演激情戲的他,這次挑戰裸露戲碼,竟然還先詢問老爸的意見,意 外洩露出「爹寶」本色。好在鄭爸認為他現在這個年紀已經能夠接演,他才敢放膽脫 個痛快!另一方面,女主角李絮首度演床戲,也得先通過老媽這關,先拿劇本給媽媽 審核,才得以順利接演。而且李絮透露當時一看到劇本,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床戲 真多」,還為此煩惱整整一週。兩人在片中的激情床戲既激情又不失唯美,也讓情慾 戲份不至於太過色情。鄭雨盛並盛讚李絮的表現,認為她雖然身為新人演員,卻沒有 因為尺度關係,而影響角色在情慾戲中的情感表現;且在工作人員圍觀床戲的過程當 中,也能克服壓力、完美演出,直誇她:「真的十分有韌性!」《情》片將於本週五 (1/9)正式上映,成為今年第一部登「台」的韓國電影。 鄭雨盛《情慾誘惑》床戰四回合 李絮為全裸戲煩惱一週 鄭雨盛出道20年,但拍激情戲的次數卻少之又少。1997年他曾在電影《仙人掌旅館》 中有床戲,但激情指數跟裸露尺度都只是小兒科,之後就鮮少演出情慾戲。他對此表 示:「其實我也並非一直逃避裸露戲,而是沒什麼類似的演出邀約。」終於,他這回 透過《情慾誘惑》,挑戰前所未有的大膽裸露演出,而且一脫就是全裸,床戲尺度更 被譽為近年最火辣的韓片,連他自己都坦承:「我真的全脫了!」他進一步透露接演 本片的契機:「想趁還沒老前,嘗試可以做得到的挑戰。《情慾誘惑》可說是我演技 生涯中的轉捩點,把出道20年來多樣化的演技功力全部發揮。」但是,本片的超激尺 度與激情床戲,卻讓已經41歲的鄭雨盛,在開拍之前還得先徵詢老爸的意見,直到獲 得老爸允許才敢脫。他對此透露:「我問我爸:『我可以脫光嗎?』父親回說:『可 以,你現在的年齡可以脫了。』」言語當中也意外洩露他「爹寶」本色。而在鄭雨盛 獲得父親的准許之後,他也脫得徹底。不過他表示並非為脫而脫,且認為裸露要露得 有意義:「如果感情線鋪陳得很完美,床戲也會很有趣;但若是感情描寫不足,就僅 僅是色情片而已。」 鄭雨盛在《情慾誘惑》中飾演文學教授,沉迷於性愛和菸酒當中,逐漸迷失自我。他 認為可以藉由床戲,表現角色在放蕩生活中走向毀滅,並突顯角色的心境和處境:「 床戲不能只是床戲,我希望表現出角色內心腐壞的狀態,讓觀眾了解到角色的內心。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片中共有四場性愛戲,每場的尺度都非常大膽,且和李絮的纏 綿激情戲更是讓人揪心。尤其本片是李絮首度在電影中擔綱主角,就有如此大膽的全 裸演出,因此引發許多討論。她對此笑說:「其實剛開始看劇本時,我的第一個直覺 反應就是『床戲真多』,還為此煩惱了一週。」不過她看完劇本之後,也認為床戲是 絕對必要的,因為能完全表現角色對愛情的執著。此外,不僅鄭雨盛先問過父親意見 ,就連李絮都是過了老媽這關才敢拍攝:「因為有裸露戲,接拍之前得先拿劇本給媽 媽看;好在媽媽看完覺得很有趣,認為我應該可以做得很好,所以很支持我。」而李 絮的媽媽在看過電影之後,也對她說辛苦了,還興奮地討論角色,讓李絮笑說:「我 們母女倆,平常話都沒這麼多!」 鄭雨盛拍《情慾誘惑》床戲 先揪李絮散散心 鄭雨盛和李絮在《情慾誘惑》有多場激情床戲,由於李絮是演技新人,又是首度演出 激情戲,所以開拍前總是十分緊張,呼吸也很急促。不過身為大前輩的鄭雨盛,對她 卻是照顧有加,鄭雨盛說:「為了讓李絮放輕鬆,我帶她在屋外到處走走,手緊緊牽 著她,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只是要她深呼吸。」而鄭雨盛也對李絮的表現大為激賞 :「如果只在意自己的身體和裸露程度,拍出來的不過只是床戲;但如果不吝惜秀出 身體、不在意裸露,而是專注在情感表達的話,拍出來的才是情慾戲,而李絮做到了 。」他更補充:「拍床戲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在場,演員們還得在他們面前融入角 色,這時候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而李絮卻能在這些壓力之下,完美地詮釋角色,表 達出精確情感,讓我覺得她十分有韌性。」 這部由鄭雨盛聯手李絮,超激尺度演出的限制級新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本週五 (1/9)在台一刀不剪、虐心上映,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12042)。 本片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 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 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 ,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 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 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 「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 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 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或是迎接兩人的,將會是場 悲痛又心碎的悲劇?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 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9.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20564518.A.8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