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有篇文在講男性純友誼
Jan 8th 2015, 11:49, by j355203

作者j355203 (水面上的小草)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有篇文在講男性純友誼

時間Thu Jan 8 11:48:58 2015

記得標題是:要被冷凍了… 不過好像自刪了 內容在講有個很好的異性好友交了男友之後,被她男友要求疏遠原po 今天剛好看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一段,不如讓作者回答你吧 以下節錄原文 ---------- (第一封信) 克里斯欽, 你需要冷靜一點。 我不會和杰克上床-拿全中國的茶來換也不能。 我愛你。這就是人們愛上一個人時的表現。 他們信任彼此。 我不認為你會去鞭責、佔有、掌打其他人屁股,或和別人同床共眠。我對你有信心且信任 你。 請以同等的善意對待我。 (第二封信) 克里斯欽, 我不需要防著我自己的主管,也不需要保護。 他可能對我有意思,但我會拒絕他。 你不可以干預,這是不對的,而且怎麼看都顯出你太愛控制了。 (狀況) 我正在接收文件,他靠向我,靠的非常近,近到讓人不舒服了。他的手臂擦過我的,是不 小心嗎?我退縮,他假裝沒注意到。另一隻手放在我的椅背上碰著我的背,我故意坐直一 點,不讓自己靠向椅背。 "第十六頁還有第二十三頁,這樣就可以了。"他低喃,嘴巴湊近我的耳邊。 他的接近讓我皮膚發癢,但我決定不理他,打開文件檔,我抖著手開始修改。他還是在我 身邊,我所有的神經都變的高度敏感,這很尷尬,也讓人很難專心,我內心開始尖叫:滾 開! "等這裡改好就可以列印了,妳可以明天再整理。謝謝妳留下來幫忙,安娜。"他的聲音溫 柔悅耳,好像在和受傷的小動物說話,而我的胃開始絞痛。 "我想,至少我可以請妳喝一杯當獎勵,妳應得的。"他將一綹從我髮圈鬆脫的髮攏到我耳 後,輕輕撫摸我的耳垂。 我往後一縮,咬緊著牙將頭轉開。可惡!克里斯欽是對的。別碰我。 (女主角之後對男主角說的話) 你真的得讓我自己上場迎戰,你不能一直不信任我的行動,一天到晚想保護我,那會讓人 窒息,克里斯欽。 (男主角回話) "我不想讓妳發生任何事,如果妳被傷害了……我連想都不敢想。" ---------- 相互信任,是愛情最基本的底線。 有些女生真的覺得跟男生朋友這樣沒有什麼,我女友就是,我也曾經吃大醋, 那個高中朋友邀她看電影,還說要"回報"她,教她"騎機車"。 怎麼想都很奇怪。 怎奈有多少人是明知對方有伴了還有意無意釣魚,不知那篇文原po的心態是不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2.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88944.A.473.html

afflect: 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01/08 1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