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女友讓我買車
Jan 12th 2015, 20:37, by chirex

作者chirex (魯蛇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女友讓我買車

時間Mon Jan 12 20:37:13 2015

※ 引述《verzaller5 (lanka)》之銘言: : 前段時間女朋友說了好多次讓我買輛代步的汽車開開 : 之前全被我應付過去了 : 考慮到一輛focus就可以讓我工作到現在三年多的積蓄見底了 : 而且現在每月薪水的三分之一要還房貸 : 我爸爸也不姓連 : 當初為了給我買房也是把積蓄花光了 : 所以很難再找父母開口 : 上個星期她又提到讓我趕緊買車 : 我就跟她說考慮到以後結婚裝修房子要花很多錢 : 所以暫時不想買車 : 結果她回了句拜拜 : 我當時也很不爽 : 現在一個多星期沒聯繫了(我自尊心還很強) : 但是女朋友真的很不錯 : 很怕她跟其他人跑了 : 我也二十七八了想趕快安定下來 : 好難過 : 各位給給建議吧 (拍磚輕點) 最近週圍也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 女生是獨生女,沒有工作,靠接案跟家教過活, 男生是公務員,月入五萬多,都住台北。 原本有意今年結婚,雙方都見過家長了。 但上個月底,女生提出分手,說自已是獨生女, 之後還要奉養自已的父母,所以錢對她來說很重要, 她覺得男生的家裡沒有辦法讓他們兩人在台北買房子生活, 她看不到兩個人的未來,所以希望暫時分手冷靜一下。 男生很難過,但還是答應女生暫時搬出去, 兩人彼此分開冷靜一段時間。 但搬出去沒幾天,男生回去舊的地方拿東西, 卻發現鎖被換了,但打給女生,對方沒接也沒回訊息, 只好坐在門口等對方回來。 然後就等到女生牽著另一個男生的手從電梯門口走出來....。 兩個人後來因此大吵了一架, 女生說新男友是醫生,家又住台北,能給她更多的保障, 男生能給她什麼? 所以對於這種女生還能有什麼好說的? 男生幫女生租房,接受、包吃包住,還帶她出國玩, 買車給她當代步,車子壞了一通電話就比道路救援還快到, 這樣都還嫌的話,那就只能祝福她,下一個會對她更好, 否則這種不知足的無底洞是填不滿的。 就算真的勉強在一起,也養不起,結了也保證離, 趁早認清事實也好,不是嗎???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8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066244.A.DAA.html

auden: 嗯 這種女生真的必娶 01/12 20:41

zzz71084482: 女人救世。。 01/12 20:52

diverse101: 是畢曲 不是必娶 搞什麼阿 01/12 20:52

diverse101: 不要汙辱了"娶"這個字 01/12 20:52

wuyiulin: 畢曲 01/12 20:5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