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怎麼決定呢?
Jan 20th 2015, 03:46, by Yaiba

作者Yaiba (緋心刀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決定呢?

時間Tue Jan 20 03:46:05 2015

妳男友貼給妳的文章 我去找了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23498 看完以後的感覺.... 他是██嗎=.= 第一篇故事 防空洞 暗指 跟現在這一個說再見不一定是壞事 =.= 第二篇故事 美麗 暗指 以後遇到的不一定會比現在差 搞不好更好 =.= 第三篇故事 珍妮和強尼 強尼錯過了喜歡的女孩卻遇到了珍妮 所以下一個依然會更好 =.= 當然 第三篇故事也是有在暗指 把握當下 不 是最後的結論"註明"這文章是在說把握當下 但我感覺文章寫的並不怎麼好=.= 不如改成 第一篇故事 防空洞 一離開就被炸死 暗指 => 請把握當下 打死也不要離開 不然會後悔!! 第二篇故事 美麗 走了岔路發現完全不怎麼樣 老人騙人! 暗指 => 請把當下 追尋到死才對!!! 第三篇故事 珍妮和強尼 強尼錯過了喜歡的女孩卻遇到了珍妮 然後錢被花光 暗指 => 請把當下.... ......我怎麼感覺這樣才能讓妳感覺 他非常的不希望妳離開XD 說真的 妳跟他 實際情況只有妳了解 溝通 很重要 雖然妳並沒有錯 但妳男朋友不是尋常人物 妳要多多跟他溝通 要陪家人前 多跟他溝通妳必須陪家人 到他認可 別再事後...(雖然有點無言=.=) ......其實後面本來還想打什麼 越看越只想打他A =.= 自我中心真的有點重... 雖說勸合不勸分... 但我越打越感覺我無法在心裡跟這個人溝通A... (我會試著在心裡想如果我遇到他我該如何跟他溝通) 不是要勸妳分手 但如果要復合(不分手) 請把這些事情都先說開... 1.家人時間 我感覺跟家人搶時間還是用生氣的 有點怪 2.電話沒接到這是不可抗性 又不是隔天才打給你 而且也沒造成什麼事(又沒要來) 3.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視的人與事 妳跟他在一起跨年 朋友只得到FB祝福 還叫不在意他? 唉...我感覺他只是可以在吵架的時候很冷靜 努力的想要怎樣才可以讓對方更生氣...Orz 如果他是認真的 而不是要讓妳生氣 難過而已的話 那就是要在一起的話:約出來約法三章 以後不可以再讓我生氣了 的感覺 如果是要分開: 好像他已經都做好準備了 完全沒差 突然想到還有一種可能... 旁邊的"朋友們" 剛給好的建議吧=.= 然後他也不想丟臉... 雖然我怎麼看妳文章都感覺他沒什麼朋友才是=.= 不然怎麼只有妳能陪他呢...Orz 抱歉 沒寫到什麼意見的=.= -- 常發人好人名片    Yaiba:您好,我是好人       幫正妹組電腦送到府          外加一年到府維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11.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696769.A.E8D.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