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若消息屬實且正確的話,那我個人對台馬的銷售策略徹底失望,你們呢?
Mar 6th 2015, 09:34

今天臉書很熱鬧

很簡單!因為小改款的馬6 MRCC被拔了,連同SCBS和SBS都已拔,以AFS用ALH代替

換上什麼米色內裝及BOSE音響及抬頭顯示器及LED頭燈[若沒補充到的請前輩指正]

只有無奈呀......

以我個人來說,小改款的馬6內裝的提升真的好看很多

但初期有很多前輩預估會漲價

現在聽說售價反而會下修,但如同以上說的,MRCC被拔了....

以我來說

真的原本要去將馬3換成小改馬6

現在可好了

對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 MRCC SCBS和SBS都已拔 [我是高里程用車,一年跑4.5-4.8萬公里]

原本車體的安全就已經讓我很放心

更吸引我的輔助安全配備是讓我訂車的動力來源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小改馬6的賣點在哪裡了?

還有萬一今年底或明年的馬6碗公也被拔的話

SEDAN及wagon的未來準車主

你們還願意買單嗎?[MRCC拔了,我買的意願只剩30%了,甚至我不願意買單]

純討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