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鄰居是經神病患如何強制送醫
Apr 1st 2015, 18:46, by Hisashi1124

作者Hisashi1124 (無)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鄰居是經神病患如何強制送醫

時間Wed Apr 1 18:46:13 2015

我家附近不是只有一個 是兩位 隔著防火牆就是後面的住戶 每天必上演的是小朋友尖叫 這位小朋友我嚴重懷疑他有精神疾病 小朋友上課時間他也在家 感覺不太會講話 只會尖叫 (還是有講話) 平常時間尖叫就罷了 晚上11點過後甚至12點1點還在尖叫 家裡的人也不制止 真不知道要不要通報里長去關心一下 另一個則是中年婦女 三不五時會起肖罵一堆髒話 然後也沒人跟他對罵罵自己在那邊罵 里長在廣播時他也會罵 這偶而發生當笑話聽聽就好 怕的是這些有精神疾病的人會不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 畢竟防火牆都超近的 ※ 引述《FANNYFISH》之銘言: : 我家社區後面有棟公寓3樓一位中年婦女就有這種症頭 : 疑似感情受挫,被騙財騙色,只要一發病,就對著我們社區前庭大聲咆哮(通常半夜發病) : 內容不外是: : 騙她的男人不得好死,下十八層地獄..etc : 我們社區的人為富不仁,小心報應 ( 這點有夠無辜,我們沒人認識她,就被詛咒...) : 最可怕會灑不明液體到前庭(沒加蓋,走過去會被潑到) : 有次他又發作,對著前庭大罵,剛好8樓鄰居先生回家 : 他是個比較義氣兄弟型的人,當下跟她對罵起來,言詞就是三字經變化詞, : 怎麼難聽怎麼罵(那天我真的長知識,用台語罵人真是鏗鏘有力) : 最後還衝去她家大門猛拍加踹門,要把他揪出來暴打 : 結果她躲進房間根本不敢出來,門也被踹壞 : 鄰居還放話,她敢在半夜吵人潑液體的話,要賭她門口,見她一次打她一次 : 從此他病就好了,從未發病過.... : 有時以暴制暴也是各方法,但我懷疑她根本沒病,只是純發洩,倒楣碰到不該惹的壞人XD : ※ 引述《cc30232 (sweet)》之銘言: : : 關於這個問題可能真的沒有解決辦法…… : : 我家這棟2樓就有一個這種婦人 : : 每天一早清晨就在家裡鬼吼鬼叫 : : 像是在罵老公但是並沒有人回應她 : : 觀察一陣子她是一個人住 但會有一個哥哥還是鬥陣的偶爾會出現…… : : 最近她開始變成早也喊叫晚也喊叫 : : 我們這裡老舊公寓隔音很差 : : 而且她失控時還會開窗戶吼叫 : : 有叫過一次警察 不過也無解…… : : 警察說鄰居只能互相體諒…… : : 她年約55~60 外表與一般婦女無異 : : 一頭烏黑長髮盤起來還蠻風韻猶存 : : 出門都會拖一個登機箱 : : 她的台詞有時很有深度: : : 「抛錨了!我拋錨了!」 : : 「我今天就是要借用抛錨這個詞」 : : 但大部分是跟男人有關的內容: : : 「我們班的臭男生 偷看我內褲」 : : 「賤男人 死男人 喜歡吃我豆腐」 : : 「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 : 我不是想聽, : : 只是她都在吼這些 : : 不得不聽 其實很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10.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7885175.A.5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