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pf2 自動撥電話讀訊息
Apr 1st 2015, 14:43, by goodday13

作者goodday13 (好天氣女孩)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pf2 自動撥電話讀訊息

時間Wed Apr 1 14:43:54 2015

雖然pf2已過保(目前使用兩年四個月) 大概八進八出皇家(大概兩三個月就壞一次= =) 不過最後一次送修是去年9月底, 那一次換了主機板跟插電的孔, 算是換完最穩定的一次,到目前為止是半年了中間沒出過任何狀況, 也都沒有摔到, 不過約一週前,開始以下狀況 1. 手機會隨時變0%關機,接上電源線顯示0格 2. 10秒後瞬間變9X%甚至100% (不管斷電前是3X%、5X%或多少) 3. 以上情況一天發生至少10次 後來大部分情況下接著行動電源就不會發生所以就先撐著。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就真的不太妙 從8點開始到9點,我還在睡覺, 中間手機自己不斷撥給另一半,還一直打開另一半傳來的line來讀, 他一直打回來,手機被接起來又沒聲音(因為我在睡覺= =) 後來還開啟kkbox開始播歌, 總之還開了網頁還有相機啦... 因為手機面朝下放在床頭,所以我判斷是螢幕可能有問題,才會誤觸很多app(? 但接電話要往右滑開, 讀line要按確認後再往右滑開解鎖,才會讀欸 總之除了電話跟line是另一半擔心到崩潰跟我說的(他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其他的狀況都是我早上起來看到一堆開啟的app非常傻眼 因為我是睡前會把所有開啟app關掉的人 如圖 http://i.imgur.com/FAnjgvS.jpg
倒數第二個是相機,那個畫面是我的床頭= = 好吧講了這麼多疑似愚人節玩笑的內容 其實我是想問 這有可能是載到有毒app嗎?(我爬文HTC好像之前有因為病毒會自動撥號) 還需要再拿去修嗎?(已過保)還是應該放棄ASUS了從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7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70636.A.356.html

Skydier : 你能8進8出真不簡單 04/01 14: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