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心儀對象的弟妹的兒童節禮物
Apr 1st 2015, 00:45, by iambugz

作者iambugz (愛是神馬)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心儀對象的弟妹的兒童節禮物

時間Wed Apr 1 00:45:25 2015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一個追了一年多的同班同學(我跟她生日只差一天,都是雙魚的,她 也知道我很專情,不會放棄,所以她也知道再怎麼勸我都沒用…)她也知道我很喜歡她, 很寵她,對她很好,只是她說過她還是對我沒有感覺… 去年母親節,我特地寫了卡片拿去她家給她媽(我跟她家人還蠻熟的,去過幾次,她爸媽, 弟妹都很喜歡我),她媽媽生日也是買個東西去慶祝,而聖誕節我也去知名玩具店買了兩 個禮物給她大班跟小一的弟妹,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是為了討他們歡喜,但主要還是我很喜 歡看小朋友開心的樣子~ 重點來了~兒童節快到了,我想了很久想不出要買什麼給他們…他們感覺也不缺什麼,但 我還是想買些東西~ 請板上的大大幫我想一下 手機排版有點亂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66.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20327.A.441.html

misshe: 你今年幾歲啊 04/01 00:58

millcassee: 文具? 04/01 0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