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燃燒吧! 購物魂! 美國彩妝開箱 PART 2
Apr 23rd 2015, 04:28, by RustyNail

作者RustyNail (Via Veritas Vita)

看板MakeUp

標題燃燒吧! 購物魂! 美國彩妝開箱 PART 2

時間Thu Apr 23 04:28:16 2015

這是有圖的部落格版 http://satyamevjayate.pixnet.net/blog/post/9343957 ------------------------ Hi, 我又來了~ 為了不食言而越來越胖, 頂著黑眼圈把這篇打完了~(啊, 還在時差中) 還請各位不吝指教('3`)ノ⌒♥ ------------------------ 我在Sephora就買了這些東西~ (得到的贈品是一些試管香水、Caudalie去角質面膜、Fresh玫瑰保濕霜、 兩支NARS小唇彩筆 和漏拍的Ole Henriksen保濕霜、Hourglass粉底試用包... 不得不說購物有贈品就是一個爽字<--大嬸心態) 先從Hourglass開始吧~ I. Hourglass 金光閃閃的外觀, 感覺就是指紋收集器+刮傷機率很高的樣子... 它沒有附絨布套, 如果要放在化妝台裡和其它化妝品互相碰撞讓我有點心驚驚... 可能會一直把它放在紙盒裡了吧~ 腮紅我買的是橙色調的#Dim Infusion和帶著金粉的玫瑰色#Radiant Magenta~ 要選色真的是個痛苦的過程, 有考慮要不要買#Ethereal Glow和#Diffused Heat; 掙扎一番想說EG好像顏色很淡, 淡到可以當打亮色了, 而DH那種火熱的紅色系腮紅 我手邊也有其它品牌的... 也有一時喪盡天良想全包過, 但沒有實際摸過腮紅本人光看照片和分享就要全包, 似乎跟只看相親照+鄉親口碑就要娶對方回家過一輩子一樣恐怖... 總之最後下了貌似不會出錯的一橘一粉, 想說先找小姐本人喝杯咖啡約個會, 感覺對了日後再把它全系列請回家(毆)~ 果然鄉親們的口碑是對的, 小姐本人除了穿著光彩奪目外, 脫掉衣服後更是美如天仙~ 套句Goss大叔說的:"如果這盤腮紅都不能讓你興奮, 那還有誰可以呢?" (舔嘴角) 打亮我倒是滿快就決定買#Mood Light, 因為好像有版友說它除了當打亮以外, 疊擦在腮紅上面效果也很好~ 跟我的愛將肌鑰光耀幻妍餅相比, 這盤是帶著微微粉感 & 暖感的緞面光澤, 肌鑰沒什麼粉感, 就是水光, 一種波光粼粼的感覺~而且即使是肌鑰#14都比它冷調~ 兩款硬要比我還是喜歡肌鑰多點, 不過Hourglass這塊的效果我也滿喜歡的, 如果是比較喜歡低調曖曖內含光感覺的人推薦這塊~ II. Becca: Limited Edition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Spotlight Kit 其實這組液態打亮我是在Amazon上買的, Sephora好像已經沒有了~ Becca的打亮一直都頗富盛名, 再加上Youtuber Kathleen Lights嘶吼著搖我肩膀(並沒有) 叫我一定要買~買就對了! 所以我就默默地開了Amazon下單了...(眼神呆滯貌) 這一組才25USD又一次可以嚐到三種口味, 真的頗划算~ 色號分別是 (1) Pearl:顧名思義珍珠白 (2) Opal: 暖調粉膚色 (3) Champagne Gold: 很金的香檳金 今天出門時我試了人氣色Opal在T字和下巴, 真的好亮亮亮亮啊!! 上完都捨不得再壓蜜粉蓋住它的光芒了~ 之後用完應該會再補大瓶的, 雖然我覺得沒有用完的一天就是了...(遠目) III. Cover FX: Illuminating Primer 我對妝容的追求沒有其它, 就是立體&亮! 我是個瘋狂修容打亮控, 除了底妝之外, 如果逼我以最精簡的方式出門, 我選的不會是 眉筆睫毛膏, 而是修容和打亮! 這兩者實在太重要了~ 要讓人覺得你好像素顏沒化妝但皮膚又好好就不能跳過打亮那道光; 而要小臉緊緻效果就絕對要修容~ 說了那麼多其實這支不是highlighter XDDD 它是光采妝前乳, 忘了看哪個youtuber的swatch, 她大推這支的亮度超高,(這些youtuber 真的對美國經濟貢獻良多)~ 現在我還沒拆開來用, 之後打算混在粉底液裡看看到底有多亮 IV. Maybelline 美國的Maybelline最近突然很紅(?), 以前我對這個牌子是沒什麼興趣的(人生第一支 睫毛膏就是M牌, 我本身眼皮不太出油卻暈到我同學都想遞給我棉花棒要我處理一下 黑眼圈了), 總之看好評很多就買了一些試試看~ 1. Color Tattoo眼影膏: 我買的是#Creamy Beige和#Barely Branded, 台灣好像沒進這兩個色號(應該吧?), 我不打算直接拿來當眼影使用而是當成打底膏; 已試用#Creamy Beige, 還滿好推的, 上後續粉狀眼影也沒有積線, 算是便宜好用小物~ 2. Fit Me Concealer #Light 我其實有考慮要買Fit Me的粉底液, 但是它的廣口無壓頭設計我實在不甲意, 加上手邊還滿多粉底液服役中於是作罷, 轉而買了這支遮瑕~ 初步試在手腕上質地感覺不錯, 膏體沒有卡進手腕紋路裡~ 我遮瑕的需求部位主要是黑眼圈和鼻翼周圍小泛紅的地方; 今天拿來遮黑眼圈發現 有點遮不住(泛紅ok), 不過也可能是我黑眼圈太深~ 跟設計差不多的mfc遮瑕液相比遮瑕力高一點, 但如果你黑眼圈跟我一樣深還是用 真正膏狀的遮瑕產品比較適合(目前愛用肌鑰遮瑕棒, 完全能征服我的黑眼圈) 3. Fit Me Shine-Free Foundation Stick #330 我之前有想過要買Bobbi Brown的深色粉條來做修容, 感覺用固狀粉條比深色粉底液要 好上手~ 但為了修容要買BB實在有點貴所以沒買...(Kevyn Aucoin表示:__) 發現Maybelline有出粉條真是太好了~! 而且歪果人膚色變化大, 色選比較多, 看了某Youtuber用這支#330修容我就被燒到了! (請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V1sHlKEM)

[embedded content]

已經打開試用效果很好, 膏體很creamy~~之後我可能會再多買幾支不同顏色的; 用粉底刷推開後, 修容色很好地融入膚色沒有產生邊界~總之大推~ 4. Instant Age Rewind The Eraser #Brightener 也是很有名的棉花棒頭(?)遮瑕膏, 不過我買的是打亮色brightener~ 感覺放在化妝包裡出門時要補打亮很方便, 再加上有很多支不同色號的youtuber說 如果要選一支推薦她會最推這色號, 所以就這樣(草率結束)。 呼呼終於打完了(擦汗), 其它機上免稅品嚴格說來不是在美國買的而且台灣也買得到 所以pass(根本是打字打到煩了XD)~感謝您的收看~(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40.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9734500.A.AA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