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最美的邂逅1-7
Apr 25th 2015, 10:22, by felix0800

作者felix0800 (連幫快遞)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最美的邂逅1-7

時間Sat Apr 25 10:22:08 2015

時間又過了一個月,小強明白邀約青青的時機接近了,相識四個月了, 每天準時到咖啡店報到,這不為什麼,為了就是能在這一群野狼中,拔得頭籌。 雖然還不知道青青真正的心意,每天講電話跟聊天真的不算的了甚麼, 這也是小強第一次追妹子,他不知道約女孩子是要做那麼多功課啊。 小強知道青青喜歡美食,喜歡奇特的,所以他每個月都會送青青一個手做小禮物 禮輕情意重。 今天小強開口邀約青青了 小強:下班後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消夜。 青青想了2秒後:好喔,不過我只吃好吃的。 小強:OK的啦,我常常去吃,有80分以上。 青青:那7點咖啡店門口等,早下班一起吃晚餐吧。 小強:不見不散。 果然有這4個月的感情培養,邀約是不成問題,只是不知道她跟其他人有沒有進展。 沒錯,小強還是沒問到她的追求者,與有無男朋友的問題。 一樣的思維,讓女孩子對你感興趣後,她們會自動問你的女友呢?? 這時候你反問她,就自然到不行囉 今天小強跟青青去吃的是英專路的台G店,各叫了一碗 青青:可是我怕我吃不完耶。 小強:如果你不介意又不想浪費食物,我是可以幫妳吃掉。 青青:這樣好嗎,你會吃到我的口水耶。 小強:妳不要在湯裡吐口水就好了。 青青:我才不會這樣好不好,你很賤耶。 小強:那你要不要先喝幾口我的湯,就可以喝到兩種口味喔。 青青:這樣的建議也不賴。 所以從此,他們吃東西習慣都是叫兩份不一樣的, 當然小強不敢讓青青吃到他的口水,避免這樣的感覺,小強都是先盛出來給青青吃。 大而化之的男人讓女人活得更輕鬆,恰巧小強個性就是屬於這樣。 加上他們每天都會碰到面,有了這層深厚的情感支持,他們變成了吃飯好朋友。 當然能講的話題,又變得更多了。 PS.雖然只是吃飯,不算甚麼約會,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約會才能增加情感呢。 在平常的相處時間無壓力的增進感情,對彼此都好,也對彼此的生活都沒侷限。 如果小強一開始就說要追求她,我想青青對於小強一定會有強烈的防衛心 防衛到連平常的說話都不在那麼輕鬆了。 -- 有那麼一封信,寫很久,寫了又撕,撕了又寫,原來面對心儀的對象是這樣的感覺。 心中有股悸動想跑步去咖啡店直接大聲對你說,我喜歡妳! 但是當我看到妳眼汪汪注視著我,我又把話吞下肚了, 因為我想繼續擁有這樣的感覺。 有哪種心情,想個人可以開心整晚,笑容與明月相呼應 妳知道嗎,從哪時開始,我的心已開始為你產生波瀾。 有這樣一個人,看呆了,回頭再看,看再久也不會膩 如果能在我跟你之間搭起一座橋梁,那我們就能更認識彼此了吧。 ----來自小強手扎 某天午後 橘色的店面,鐵門緊閉著,妳沒來,我拿著小禮物徘迴在店門口,若有所思 感情本身不就是一場賭注,不論輸贏,每段過程就應是獨一無二,令人回味成長的。 對於妳,我不奢求的太多,卻真切盼我的出現,能為你的生命帶來一些因子 一些迎向未來的因子。 至少我要讓妳以後想起淡水時,就想起我,然後不自覺得微笑了 因為這也會是我憶起妳唯一表情。 -----來自小強手扎 有時候妳沒開店時,我多想問妳去哪裡?約會?有要事? 但是我不敢問,因為我怕讓妳有侵犯到隱私的感覺,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氣氛也會變得怪怪的,我只能只能從跟妳平常聊天中,開啟雷達想得更周全。 PS. 對妳,無論我再說甚麼話題,送什麼小禮物,我會站在妳的角度去思考,妳會開心嗎? 當然妳每天都被我逗得樂開懷,這也是我想要的結果, 讓妳一笑,已經是我必解的每日任務之一了。 如果讓妳不舒服或讓妳沒感覺的聊天,那寧願不聊下去,因為沒加分的聊天, 最後只剩下泛濫無情感的交集罷了。 ----- 無滋無味的餐點,大約就只能吃幾餐,吃多了膩了,這一生可能對他再也提不起興趣了。 我想要在我們每天的相處,都加上不同的調味料,讓妳永遠都不膩。 -----來自小強手扎 經過兩個月的吃飯好朋友的交陪, 7月,我對妳發出邀約,去動物園。 怎麼會約動物園,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們在園區裡面買了兩隻手指企鵝布偶 小強:我ㄧ隻,妳一隻,他們是好朋友哦。 青青:恩恩。 PS. 兩個一對,是我對妳的暗示,但是從這半年來我對妳的觀察,妳對男女之間的感情事 真的很笨慢,要說妳沒有心機,還是說妳對於男女私情沒有期待。 有些男生對妳的所做所為, 我說:那些人已經很明顯再追求妳, 妳卻還是說:只是朋友。 我就說:那過陣子,他們都會告白, 最後呢, 妳對我說:對耶,小強你猜的好準, 我覺得你是不想預設立場,因為當對方沒講明時,你一律不想用猜的。 不過那些男生想當爾一定是失敗了, 我很慶幸我還在你身邊,這樣一起吃飯,到處走走。 其實我也在尋找一個時機點,一個讓妳明白我心意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點。 因為我知道,如果還沒準備好,就貿然的出擊,歷史經驗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 有一種感覺,恍如在美夢,卻被後面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 有一種情感,恍如在惡夢,卻被前方的美景迷的目不轉晴 ----來自小強手扎 結論: 1-我知道每個人對於眼前那位佳人,都想要一嚐香吻,但是呢 好女孩是要經過很多努力,經過很多風雨,她才能被你吸引住。 如果只是一味的嘴上功夫加努力不夠,眾多的追求者,你又怎麼能拔得頭籌。 2-克服誘惑是成功的因子 半年來,我時時刻刻都想告白,但是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那又為何不讓自己再努力半年,一方面多了解彼此,一方面多為感情建立基礎。 3-交往前交往後的差別 要記得的是交往前的追求往往是人生最美麗的時刻, 酸甜苦辣都有, 當你想起她,心裡的甜滋滋的 當你邀約失敗,心裡會苦澀澀的 當你看到別的追求者,心裡會酸溜溜的 當你看到她對你的回應,嘴裡會辣翻天 不過這樣的感覺,當你們在一起後,都會消失無蹤,只剩下的就是 熱戀期,當熱戀期過了,只要你們不懂的感情保持新鮮度,那只有分手一途。 而熱戀期轉進平淡期,一定會有很大的落差,這就要端看你們當初的酸甜苦辣 這些武器,有沒有辦法帶著你們度過難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5.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28530.A.D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