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媚比琳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好用
Apr 25th 2015, 13:48, by lemonpoison

作者lemonpoison (Sydneysider)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媚比琳maybelline純淨礦物遮瑕筆好用

時間Sat Apr 25 13:48:26 2015

今天小屈77折所以火速去買又生出這篇文章XD好有愛 有圖網誌版: http://blog.udn.com/s01184jessica/22527012 會突然想買這支遮瑕筆實在也有點意外 老實說我從來都不用maybelline的底妝XD,不過08年去香港時買了一支很好用的遮瑕膏 根本就是為我膚色量身打造XD所以用到瓶身斑駁都捨不得丟,現在放在老家 回到主題,總之這星期一我就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靈機一動想說這礦物遮瑕應該表現跟舊愛 差 不多吧(其實我目前也不缺遮瑕膏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買) 所以我就到附近的康是美跟屈臣式試了色 小間的康是美沒進,小間的屈臣式沒得試色,就是要大間一點的才能試色 台灣進了01跟02色號,我第一次想買1後來決定買2,如果有閒錢也可以兩條都買來調色 5.5ml定價是300,我就想說等77折再買吧~沒想到今天就77折XD入手價230 為什麼好用呢因為它不卡粉,不乾,顏色很自然,輕鬆好用~ 其實我也用過IPSA跟BOBBI BROWN的但是BB的超乾超卡粉(而且有遮跟沒遮一樣) IPSA的是遮完大概會覺得嗯...好像有用,顏色可以調覺得還不錯 但要帶出門又覺得不方便 而且這支用量也省,雖然前端是棉棒,但其實直接塗的話會有點太多 遮完不會說完全看不到黑眼圈但大概也有7成被遮住了 如果要完全看不到黑眼圈的顏色那必然是厚重的 再說一下我的黑眼圈是熬夜所致,非過敏或天生 我記得國中時候大家都在比黑眼圈可是我完全沒有QQ現在根本消不掉 上周靠櫃的時候有兩個櫃姐說你的黑眼圈還好啦~ 上面還有說遮毛孔跟黑斑但我不是很在乎~ 顏色不對我也不想拿來遮毛孔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支根本不是拿來遮黑眼圈的XDDDDDDDDDDDDD 那我應該去買1號色來遮看看毛孔嗎?? 原本在屈臣式都試完雙眼,但拍起來就看不出什麼效果 而且一直覺得左眼下比較黑(後來發現是桌燈問題) 索性卸掉左眼的讓大家看遮瑕度 右眼有遮~左眼沒有 這是遮完之後 我知道整體顏色看起來比較白 不過效果大概是這樣~ 這張有戴眼鏡的看起來就蠻自然的 -- 許多人旅行,是真不帶心靈的眼睛的,話卻說得比我更多。三毛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LittleThingIn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30.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9940909.A.55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