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閒聊] 知識達填單選其他 卻收到線上課程?
Apr 30th 2015, 23:08, by stillnext

作者stillnext (下回依然)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閒聊] 知識達填單選其他 卻收到線上課程?

時間Thu Apr 30 23:08:38 2015

  我是購買104全修課程    知識達填單選其他 寫意見說我要DVD但不滿補償方案 (覺得禮券用不到 希望延長觀看期限)   今天收到知識達寄來的總複習課程 線上課程含啟用碼   是因為DVD還沒做好所以先寄線上課程來嗎?   覺得怪怪不敢啟用 現已超過客服時間無法詢問    有人跟我一樣情形嗎? 另外消保官我是用線上遞件 把板友分享的範本建議略改後上傳word附檔 我是填初次申訴 目前未接到消保官電話 上網查案件出現 "爭議程序: 第二次申訴"字樣 "處理狀態"則是空白 如圖 http://i.imgur.com/kjUjV2L.png
我也有寄給知識達存證信函 但連回執都未收到... 不知大家目前狀況如何呢? 下一步只能等待嗎? -- 下回依然,會有人生美麗的風景 人生有如茶味苦,用心品嘗有餘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30406523.A.B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