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演藝街直播》金宇彬自曝酒量
May 10th 2015, 10:17

《演藝街直播》金宇彬自曝酒量

在昨天(5月9日)播出的KBS2綜藝節目《演藝街直播》中,演員金宇彬自曝酒量,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在節目中,當被問道酒量大約多少時,金宇彬回應說:「能喝一瓶燒酒,多喝的話能喝一瓶半。我長得看起來好像很能喝一樣,但實際上不怎麼能喝。」金宇彬接著說道:「我最喜歡喝燒酒,在家裡也會自己喝上一杯。我自己一個人吃飯時也喝酒。」之後,在被問道對粉絲也進行特別管理時,金宇彬表示:「我覺得十幾歲的學生乾淨利落的樣子是最漂亮的。如果化妝,就會出現皮膚問題。所以我對粉絲說不要化妝。我不希望與他們是演員和粉絲的關係,而是希望自己能像小區裡的哥哥一樣。」

此外,金宇彬於4月30日出席了全州國際電影節。 (責編:陳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