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第一次用就驚豔!來自韓國的Luna爆水粉餅
May 10th 2015, 19:09, by flower38

作者flower38 (花兒兒:D)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第一次用就驚豔!來自韓國的Luna爆水粉餅

時間Sun May 10 19:09:26 2015

雖然我的標題下的很業配, 但是可以放心東西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喔^^ 這顆爆水粉餅之前就有聽過 韓國版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Get it Beauty"也有介紹過這款產品 基本上我是基於好奇的心態下手的 結果還不錯~所以寫了心得和大家分享:))))) 歡迎前往圖多多網誌版^^: http://z77654.pixnet.net/blog/post/422988625 以下純文字: 這顆爆水粉餅之前就有聽過 韓國版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Get it Beauty"也有介紹過這款產品 是說像女人我最大這種置入性行銷這麼誇張的節目 我真的......看不太下去= =(這是題外話,喜歡看的粉絲不要打我QQ 所以基本上我是基於好奇的心態下手的 結果還真的給它不錯用耶! 爆水粉餅之所以會叫"爆水"粉餅 是因為把裡面的粉芯挖開後裡面會跑出很多水 一開始是這樣 這是爆水粉餅的表面 用棒勺把表面用力挖開 接下來就會挖到地下水?了 別問我有沒有實驗過 我又不是土豪= = 好好一顆粉餅我把它挖開我就不能用了阿QQQQQ 它的外殼是這樣 似乎和一般的氣墊粉餅外殼差不多 打開後會是這麼漂亮的大理石圖案 因為我的粉餅被我用的不好看 所以就用網路上抓來的照片一張 它其實不是乾性的粉餅質地 我覺得它是粉凝霜的質地 然後它沒有色號之分只有單一色號 號稱會自動校色但是還是很白白白白白 我覺得這個色號給我的感覺像YSL超模B20 抱歉忽然來到我的素顏 這是我拍照當天下班卸妝後拍的 感覺好像還OK耶~真難得~ 不過我的素顏最大問題就是萬年不敗的黑眼圈和痘疤 因為我都晚睡還有我基本上長痘痘都會留疤(T^T 我剛卸完妝 所以先用這款Aqualabel多合一凝膠保養一下 妝前乳使用的是老戰將Etude House妝前乳 我覺得這款妝前乳不太會影響底妝 因為它毫無遮瑕力只有些許提亮膚色的效果 使用的刷具是Bobbi Brown的專業無暇粉底刷 其實我覺得它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用 因為我用它會有點扎臉還有它比較會有刷痕 其實這塊爆水粉餅有附一個氣墊粉撲 不過我討厭洗氣墊粉撲= = 氣墊粉餅真的超~級~難~洗~(丟粉筆 先上半邊臉 從下面這張比較圖可以看出這塊爆水粉餅的遮瑕力非常優異 整臉完妝之後 基本上我不會一次圖太多上去 我會用刷子沾取少量的粉餅 少量多次的刷上去臉上 因為這種遮蓋力比較好的粉凝霜 如果一次上太多比較容易會看起來妝感厚重 而且也容易浮粉結塊 再看一下素顏和完妝比較圖 我覺得這塊粉凝霜一開始對我會比較白 但是過一陣子出油會比較合我的膚色 然後這次我沒有遮黑眼圈也沒有打亮 鼻子上的那道光是這塊粉餅本身的光澤!! 而且這是我已經鋪完蜜粉之後了! 這塊粉餅的光澤其實很強烈不輸氣墊粉餅 只是我的手機拍不出來這強烈的光澤= = 讓我們再靠近一點(其實就是首圖XDDD 再放大一些 這塊粉餅其實真的很方便 因為遮瑕力夠好所以不用再額外遮黑眼圈或痘痘 上妝也會快速很多XDDD 唯一的缺點就是單一色號 如果朋友你是比較健康一點膚色的 那就不是那麼適合 我自己是混合肌偏乾 加上我不容易因為粉底過敏 基本上所有類型的粉底我都可以用 這塊粉底我覺得很適合混合偏乾肌還有乾肌 油肌可能要等冬天會比較適合~我覺得 然後一定要定妝!蜜粉的量一定要夠! 這種熱天用這種含水量高的粉凝霜一定要壓蜜粉! 至於會不會過敏或爆痘粉刺之類的 我用的狀況是沒有喔! 然後這塊爆水粉底的香味沒有一般氣墊粉餅那麼濃烈! 我覺得還算OK聞了不會頭暈 下圖其實就是我下班卸妝前拍的 (因為我最近都用這塊粉餅上妝XDDDD) 妝看起來還是非常完整阿!!!! 而且出了點油看起來更自然了!!! 不過我上班都是在有冷氣的地方就是 如果要在大熱天跑去戶外的話 我覺得這塊粉餅會融妝喔!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塊粉餅用來通勤上班上課很不錯 只是如果要出去外面走跳的話會比較容易脫妝 這不代表這塊粉餅不好@@ 因為大熱天要出去玩就要用更控油粉底才比較合適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場合都有適合的底妝 總結一下~ 我覺得版上好像大家都比較推崇"輕透"的底妝 很怕遮瑕力高的粉底會讓自己顯的厚粉之類的 只可惜我個人臉上的黑眼圈和痘疤很多 所以我是比較偏好遮瑕力好一點的粉底 不過我也怕粉很厚看起來妝感重 所以對於遮瑕力高的粉底我通常會少量少量的上 記得!一定要"少量少量少量"上! 真的不要貪快一次上很多 ㄍㄡˊ 上臉! 這樣很容易浮粉結塊還有妝感看起來也重也更容易脫妝 所以我光是化底妝的話也差不多要20分鐘 當然這20分鐘包含妝前保養之類的 我覺得一個完美的妝容打底真的很重要! 以上,謝謝讀到最後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17.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256175.A.31B.html

kathyqueen: 當初很想買但聽說很白就...韓妝真的白 114.46.152.242 05/10 19:16

atomic5238: 我覺得非常引起我購買的慾望! 1.171.161.13 05/10 19:17

awater1031: 生火囉 :) 101.12.180.179 05/10 1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