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柯文哲說我愛妳 柯媽:心裡有父母就好
May 10th 2015, 11:58

柯文哲說我愛妳 柯媽:心裡有父母就好

2015-05-10 19:58:58 中央社 台北10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傍晚參加慈濟母親節活動時,終於尷尬的說出「媽媽我愛妳」;母親何瑞英表示,兒子離開活動現場時有打電話給我,但她認為「工作忙碌,心裡有父母比較重要」。

由慈濟基金會舉辦的「萬人祈福迎佛誕 孝親感恩音樂會」今天傍晚在中正紀念堂舉行。

柯文哲傍晚抵達現場誦讀祈福經文後,轉往音樂會現場,主持人向柯文哲詢問「母親節應該要對媽媽說什麼」時,柯文哲笑稱「我媽時常跟我抱怨我從來不對他說我愛妳」,隨後又稱「真的很不習慣」,最後才尷尬說出「媽媽我愛妳」,讓現場笑聲一陣。

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兒子在活動結束後有打電話向我說母親節快樂,不過他10幾年來從來不敢說媽媽我愛妳,因為「他會不好意思」。

何瑞英表示,她並不會要求子女一定要說出「我愛你」,也不一定要過母親節,因為「心裡有父母、實實在在過日子」比較重要。

何瑞英也不免抱怨,「以前兒子當醫生時一個禮拜都會電話跟我聊天一次,但當市長後就沒有了」。她也說,有時候我想去台北市政府找兒子時,想到又會有許多媒體記者包圍他,便打消念頭。

不過何瑞英再次強調,小孩子心裡有父母就好,好好過每一天、當一個好市長比較重要,至於過不過母親節,因為孩子都很忙,順其自然就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