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父母好像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May 11th 2015, 00:43, by hpppp

作者hpppp (阿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父母好像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Mon May 11 00:43:11 2015

※ 引述《lislu4 (蓁心)》之銘言: : 昨天母親節,我帶我男友一起去外面吃飯!我想說應該一切都氣氛很好。 : 但今早我妹說我媽覺得我男朋友不老實,刻意討好他們。 : 事件ㄧ:我男朋友一直說東西好吃,被我媽覺得刻意討好他們 : 事件二:我媽問我男朋友住哪,例如說中中山區,我媽問中山區哪,我男朋友沒回答,這 : 樣覺得他不老實。ps我剛好不在位子上 : 在我不知道這些事情之前,我有問我男友,我媽有問他什麼嗎?他說只有問他工作而已。 :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因為第一次交男友,我爸媽怕我被騙 : 手機打字排版 抱歉 1. 父母會擔心自己的小孩是正常的,尤其妳是女孩子。 2. 男友不懂妳父母的地雷跟個性也是正常的,因為那不是他父母。 因為以上二點,所以妳的存在非常重要,溝通與拉攏是妳的責任 對父母: 『他其實很老實,只是反應比較慢,那天吃飯他很緊張。下次出遊或吃飯,再好好聊聊』 對男友: 『上次吃飯你是不是太緊張了? 我爸媽人很好的,下次找個時間來我家拜訪一下, 我們一起準備禮盒,買我父母喜歡的東西,老人家還是要巴結一下的,由你來送,讓他們 有好印象。如果我爸媽問你問題,你仔細想一下再回答,不要緊張!』 這樣懂了嗎? 當然妳男友要真的是個好男人,妳就會很自然的對父母說出他的優點了。 而妳男友如果真的是比較呆一點,記得在跟妳爸媽見面前,要提醒他爸媽的地雷。 不知道妳幾歲,應該還是學生吧? 第一次交男友,眼睛放亮一點,有不對勁的地方 要跟家人商量。父母可能毛多了點,但是他們絕對都是擔心妳才會這樣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9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276194.A.874.html

qq37254pp: 推! 05/11 0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