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前女友該存在嗎
May 11th 2015, 09:59, by qscesz1456

作者qscesz1456 (solou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前女友該存在嗎

時間Mon May 11 09:59:07 2015

※ 引述《peter118 (NOone)》之銘言: : (代PO) : 我跟前一任女友A分手一年多了,恢復朋友身分也一直保持連絡的朋友關係。 : 跟這個A女 從交往前 就已經是朋友關係多年,分手後 恢復朋友關係也一年多了, : 一直是感情不錯的單純朋友關係,因為我們也有一大群共同好友(都是大學時期的同學) : 最近,我交了女朋友,女朋友知道這位A女的存在,她非常介意A女存在。 : 於是,我答應女朋友,不跟A女友私下來往聯絡。 : 但女朋友仍介意,因為我跟A女友一大群共同好友,往後朋友飯局難免會碰面, : 我也答應女朋友,剛交往階段 若讓她不放心,只要有A女的飯局 我就都不去,直到她放 : 心 : 我跟A女的臉書好友還在,女朋友在我牆上發了一張我們的照片,這個A女有按讚, : 而接下來我的兩個被標記的動態,A女也都有按讚。這件事情讓我女友很不開心。 : 於是今天我女友因為這件事情 跟我討論前女友的問題, : 老實說,自從跟我現在的女友交往到現在一個月, 我跟前女友已經沒有任何私底下聯絡 : 我們仍有這群共同好友,這是避免不了的,朋友的聊天群組仍在,但我跟A女沒有對談。 : 我的想法是,該做的我都做到了,但我無法改變A女存在我們這個朋友圈的事實, : 我女友也問過我: 你答應有她的場合你不去,那以後你們朋友有人結婚喜宴呢? 你去嗎? : 老實說,她這樣問我,我的確啞口無言了,若是這樣的場合真的必免不了阿。 : 今天跟她講到這件事情,我直接把A女的臉書也刪了。 : 其實,我現在有點無奈了,我跟女朋友交往一個月來,會鬧不開心都是因為前女友的存在 : 但我跟她確實沒有任何交集聯絡了,只是因為存在一群共同好友阿...... : 這樣的問題有解嗎? 看到就氣啊 就是有這樣的女生齁 不知道是太閒還是愛吵架 不搞到分手不行 一定要你承諾到愛你至死不渝 才那麼多還沒組好就破碎的愛情 還是跟女生呼籲一下 正常男生承諾過的事情 不要一直問 真的是在挑戰人的極限 看你內容 我想你做的已經很圓融了 我想正常女友都會接受 不過你們也才一個月 沒啥成本能跟她保障什麼 用時間證明你是愛她的 就好了 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5.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309550.A.5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