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談薪資的方法
May 15th 2015, 00:08, by JokerJuice

作者JokerJuice (秋天的頭上有夏天的尾巴)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談薪資的方法

時間Fri May 15 00:08:39 2015

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 對方給我的目標 我覺得非常的有興趣 面試總共會有三關 第一關面試是跟總經理 在離開前他有稍微問了我期待的待遇 我有開了一個數字 關於其他福利 我想還沒到最後一關也沒有多提 第二關面試是跟會直接接觸的同事 在這關的時候才聽說似乎沒有年終 接下來要進第三關面試了 這關應該就會確定很多東西 請問如果真的沒有年終獎金的制度 我能再重新開個數字嗎? 會不會不禮貌? 我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 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8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1619722.A.288.html

roder: 不用怕 你又不是穩上的 05/15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