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幫 朱晨麗 解畫 李逸朗:佢冇忽然富貴!
May 15th 2015, 15:52

幫朱晨麗解畫 李逸朗:佢冇忽然富貴!

早前有報導指港姐朱晨麗搭上陳國強(殼王),忽然富貴,除了進駐月租十五萬元的金鐘服務式住宅外,歐遊時坐頭,兼一次付清買樓等等。昨日(五月十三日)李逸朗(Don)與麥貝夷出席「尼泊爾賑災慈善籌款照片展」開幕禮時,

Ads by Google

就主動為緋聞女友朱晨麗被指坐頭等機票歐遊及一次付清買樓錢等忽然富貴的報道解畫。問到可有跟朱晨麗聯絡?Don說:「我們有聯絡,是好朋友,有一點我可以代她說的,就是她買的那層樓只是付首期,還要供的,因幫她做按揭的正是我的朋友。(是否一起供?)不是,我們亦不是在一起,只是向朋友介紹信得過的銀行朋友幫忙。」Don又謂:「我相信她(朱晨麗)亦不是忽然富貴,身為藝人又工作多年,只是累積了點積蓄坐頭等而已。(你可有坐過頭等機外遊?)我就無,我是孤寒仔,有客戶請我出外工作時才會順道旅遊幾天,但她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

 

 

李逸朗主動為緋聞女友朱晨麗被指坐頭等機票歐遊及一次付清買樓錢等忽然富貴的報道解畫,強調朱晨麗只是累積積蓄才坐頭等。

 

李逸朗強調和朱晨麗只是好朋友,並不是拍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