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東山中醫診所看診抱怨(文長)
May 17th 2015, 00:46, by bettyzxc323

作者bettyzxc323 (雨羽)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東山中醫診所看診抱怨(文長)

時間Sun May 17 00:46:03 2015

代po 以下為當事人的描述 因為工作受傷, 所以都要在診所做治療。 最近剛從中部調來中壢工作, 前陣子聽親戚說, 東山好像很厲害, 但是是自費的,心想, 如果能治療好, 花這些錢也值得。 一個禮拜去了3次, 總共花了2700元, 他叫我下禮拜一再過去, 但剛好休連假, 所以我直接回中部的診所看, 之後心想東山效果不大, 而且收費又高, 加上工作忙錄就沒再去了, 後來身體受不了了, 又不熟其他診所, 所以又去了同一家, 再去時居然拒絕治療, 原因是隔了17天, 無法幫我繼續治療!! 我大老遠騎了二十幾分鐘才到, 醫生直接揮手叫我走人! 沒有醫德,態度高傲! 做櫃檯的醫師兒子也是, 在櫃檯服務, 卻一直看著前方電視, 連看都不看我ㄧ眼, 很沒禮貌。 之後又過去跟他要診斷證明時, 他問我是哪家保險, 我回他,國泰, 他一臉不想處理的樣子, 之後跟我說一句, 明天下午三點來拿, 原因是因為要手寫! 我不懂,我可以等, 為什麼要叫我隔天再來? 去他們那裡我都是專程過去, 之後, 還要因為他不想立即處理, 再讓我專程花50分鐘拿東西! 而且我跟他確認時間, 他也是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出去之後,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就坐在機車上找其他診所, 結果也被醫師兒子趕, 原因是老婆開車要回診所了, 而我機車停在馬路上的店門口! 原本在診所裡, 我只是覺得滿腹委屈, 態度保持和善, 但他這樣直接讓我爆發, 直接跟他抱怨所有發生的事, 氣到眼眶都要泛淚了, 臨走時實在受不了, 直接脫口而出, 你們這裡真的很爛! 他回我一句, 隨便你!!! 第一次遇到這麼狂妄的ㄧ家人, 我真的超!生!氣! 花錢買經驗, 真心覺得, 如果家裡不是開金庫的, 我覺得還是別去浪費錢, 不然到時經濟拮据 或沒時間去, 他只會揮手打發你走。 我覺得輿論的力量真的很大, 不管那間是否厲害, 只要口耳相傳, 不厲害的也會變神醫, 不管這間醫術如何, 如果沒有良好的態度, 空有醫術又如何? 順帶一提, 原本打算看完醫師, 要順路買生活用品, 結果因為太生氣了, 我一路飆回家, 壓根忘了這件事… 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31794766.A.E85.html

crazyken: 說真的櫃檯的服務真的很差,不知道在屌甚麼 05/17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