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開箱】Brother MFC-1910W印表機學生超值首選
May 15th 2015, 13:32

以前宿舍不知道誰留下了一台噴墨印表機,本來覺得賺到,但換墨水的頻率…超燒本的~~~
而且墨水這東西,用過都知道,只要一段時間沒用馬上乾掉….印不出來,又要更換新墨水= =凸多買幾顆就等於一台印表機的錢!

除了列印,掃描、傳真…,最後都跑去便利商店弄算了,麻煩也至少…不用自己搞得像黑手,一直在想是不是可以換有掃描、列印…多功能,又不會有墨水危機的印表機。

這次期中考我真的受不了了,打工錢就拿來買雷射印表機,黑色列印還是比較需要,還要有掃描及傳真的功能,因為上次看系辦的印表機既神又流暢,一張張紙噴出來的時候超完美~所以就選了一樣的Brother MFC-1910W黑白雷射多功能複合機,(買的時候還被送了Targus後背包~ 每賣每賣)

買完有點驕傲,但網路上爬了一下好像沒有人開過,就讓小妹來首開吧!請各位大大,不要鞭太大力喔~~


外箱標示機台名稱


當啷~~包裝非常的牢固,拿掉保麗龍後,就在裡面啦!


有兩條線在盒子裡,USB另一條是網路線的樣子,再來左邊這個是A5的紙匣,還有說明書+驅動光碟


實體出現囉!本以為會很難拿,結果還好,小女子(哈~自以為)一人輕輕鬆鬆就拿出來了~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過有無線WIFI連線,其實放在哪都沒差了!


來看一下掃描,上面紙張尺寸標示清楚~


碳粉匣二連拍,拆開包裝後要小心不要碰到後面的碳粉,要不然就一手黑囉~
這是購買機台就贈送的喔!一個碳粉匣可以印1000張!


再來,打開掃描下方有一個支撐軸!在打開下方黑色的壓板就是放置碳粉匣的位置囉!


同時可將黑色出紙匣打開

打開後,碳粉匣就可以放進去囉!本以為會很難放置,沒想到很輕鬆,簡單的就可放置進去,也不會很困難的拿出來唷!


機台上方有自動進紙匣,這樣滿方便的~~更加快掃描的速度囉!


外型一體成形的brother,我覺得比過去印表機更好使用的方式,例如過去的印表機進紙槽,都是放置一個斜板來放置影印紙,但如果有幾天有沒有列印的話就會很常發現紙張上有灰塵


但這紙槽設計在下方,可避免未用的全新紙張被灰塵弄髒,也方便收納不佔空間~還可以加長到A5的尺寸唷!

出紙的地方有個輔助以避免紙張卡住或亂掉


網路連線先設定好,印表機會出現一張連線成功


清楚的操作介面,是中文的,前顯易懂,這台可以無線網路連結,實在滿方便的,家裡每個地方都可以是我的書房啦~隨時送文件到這台印表機列印出來,電腦安裝完驅動程式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網路連線先設定好,印表機會出現一張連線成功

紙匣空間滿大的感覺可以放很厚一疊的紙張也不是問題
列印速度滿快的,一分鐘可以列印20張,而且有不卡紙的技術Hassle free,我接下來要交的報告就交給他了~


再放到上層自動進紙匣,要列印或是掃描就不用一張一張手動啦!使用起來很方便~



接下來,我要介紹一個我個人覺的超級無敵方便的功能,整個正中我心!
Brother MFC-1910W這台印表機支援行動列印的功能,手機只要下載好APP,不論是不是在家裡,在外面的我只要把文件丟到雲端上,即可雲端遙控列印!
這樣更能節省時間,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還有支援多種雲端服務唷!


以我最常使用的google雲端列印,還可以先預覽列印,選擇自己要列印的頁數

再功能操作鍵上還有個證件複印功能,像身份證只要手動翻面,他也可以自動印在再同一張紙上,省去煩惱紙張要怎麼放才不會重複印到的問題,也省紙張!


以上,就是小女的初次開箱體驗(欠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對學生的我來說,這台功能齊全也夠便利,重點是雷射列印速度快、碳粉匣不用擔心老是要補充!還有支援雲端列印功能,操作方便又簡單,手殘腦包也會操作~~哈哈XD
還有就是很平價,真的很超值~~推推~~

喔對 店員說現在購買,可以上網登錄註冊產品,就跟我一樣有後背包了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