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打RANK一直輸..求救
Dec 18th 2013, 21:06, by playboy90498 ( 霹靂啪啦轟隆隆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前10場打完是銀3,經過3個月的時間,竟然掉到銀5,我的積分戰績 勝率只有可憐的38%

我的MAIN腳是 ADC 但是我真的覺得ADC實在是太難爬了....有人有一樣的感覺麻...我ADC主要是EZ.炮娘.庫奇 KDA並沒有很高...炮娘庫奇2.7左右 EZ大概3上下,自認並沒有雷人,可是為什麼一直輸

我常常會檢討自己,KDA2.5-3之間算是漂亮了,代表死也死不大,但是KD好看是沒用的,所以比賽結束我還會看圖表,看我的輸出是不是有做到ADC的本分...大概有8成的場次我都是全隊輸出第一的,可是不管怎麼打,勝率就是38-40%,贏一場輸兩場,贏兩場又輸兩場

後來我改玩EZ MID,因為玩下路會被SUP支配的可能性實在太多,SUP跟你默契不好,被打爆的機會大大提升...
所以我選擇來到MID這個靠眼位.地圖觀念跟實力決戰的路線,可能是常常看BEBE.GODJJ的視頻,加上自己在AD的走位跟吃兵技巧,最近半個月戰績更漂亮了,打了大概30場,KDA高達3.5,全隊輸出也9成以上都是我最高,我也懂中路的重要性,眼睛錢我沒在省,只要有回家一定帶兩顆出來插左右,上下路也有在跑線,我知道EZ這種腳色就是半農夫,對上中路其他腳色或許前期壓不贏,但是我吃兵起碼都不輸,頭也沒在掉,對面中路殺不到我,就會轉往上下發展,人不見我閃了...可是就是有人死不退...然後死了雖然沒話說(因為我消失都有先講),可是優勢就這樣送掉...一場被搞個兩次就輸一半了...

最近30場...勝率一樣40%上下...是比打AD好了一點,可是還是慘...我真的很無解...到底該怎麼做,真的很懊惱

我想請問,真的有人光靠ADC單排,從白銀打上白金鑽石嗎?? (代打的不算)

可以教導一下我的觀念嗎..我快崩潰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