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windows網路暫存檔有問題
Dec 17th 2013, 10:02, by Ladios

作者Ladios (筧元)

站內ask

標題[請問] windows網路暫存檔有問題

時間Tue Dec 17 10:02:32 2013

昨天於windows發文請教沒有得到答案,請問ASK板友能幫我嗎 本身電腦基本資料: CPU i3-3.4G 作業系統 win7 64位元 瀏覽器 IE9 新電腦用沒幾天,開啟網頁常出現問題,會跳出 no:0 然後一直載入失敗, 要從工作管理員才關得掉IE 或者是下載東西會無法下載,但是換電腦或換瀏覽器下載是ok的 發現我無法更改網頁的暫存檔,進入網際網路選項設定時,它顯示的大小為 0 當我要更改大小時,它只允許我改動的範圍是 8-8 更改為成 8,並按確定後,重新打開設定,它又變回 0 找了相關的問題敘述,應該是下面這個問題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95163/zh-tw 可是我作業系統是windows7,沒辦法照著它的步驟操作 試過IE8 IE9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我有網頁需要用IE8 IE9開啟,無法升級成IE10 IE11, 所以使用其他瀏覽器不考慮在內 因為是灌隨機版的,手邊沒有光碟,重灌可能要請電腦商幫忙 請問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5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