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朋友不得已要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住
Jul 3rd 2014, 07:11, by mewrl

作者mewrl (娜娜)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朋友不得已要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住

時間Thu Jul 3 07:11:22 2014

哈囉大家好~ 想了很久決定來Po文問問看大家的看法~ 並且希望可以找到調適心情的方式! 先前情提要一下: 跟男朋友是遠距離, 他人遠在中國而我人在美國. 所以基本上我下次可以跟他見面的時候已經要等到五個多月之後(我畢業的時候). 他是三個月以前離開美國的, 所以我們才遠距離了三個月... (但是感覺問題就已經很多了!! 真的很佩服遠距離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每天都會至少傳line訊息報個平安啥的, 大約1~2天會講一次電話~ 平均都講30-60分鐘 正文開始: 他三個月前先回去台灣, 在一個半月前飛去上海. 本來他說好的計畫是去那邊他朋友(以下簡稱C先生) 就會給他一個工作跟住的地方, 但無奈因為有突發的店面租借問題, 我男朋友到的當天才發現C先生也沒工作了, 並且C先生跟我男朋友都要暫時先借住在C先生的爸爸家. 他借住在C爸爸家的日子過的似乎非常不好; 只能睡沙發, 沒被子, 有常常因為諸多原因無法好好睡覺 而且再加上本來說好的工作也沒了, 沒有新的收入的他也常常只能每天就吃幾個包子餛飩. 那時他就很想趕快搬出去住, 畢竟借住在C爸爸家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C爸爸也不是很歡迎他借住... 所以他就也滿積極地想要找室友合租房子. 沒想到就在以為搬出去住的事情沒什麼問題, 也有先找到一兩個男生願意合租的時候, 原本他跟C先生敲定好的地方突然出了問題, (類似C爸爸想把地方租給他朋友, 不願意借錢給 我男朋友跟C先生租這個地方) 導致只好又先把這兩個男孩子拒絕掉, 然後繼續跟C爸爸交涉希望可以借到錢找到房子趕快搬出去. 過了幾天, C爸爸的朋友又改變心意想再找其他地方, 那時候我男友跟C先生抓準機會又跟房東跟C爸爸交涉, 終於可以租到這個地方並且過兩天就可以搬進去. 唯一的問題就是C爸爸要求他們一定要馬上找到人跟他們合租, 否則就不願意借他們錢. 於是乎,C先生跟我男朋友只好找個仲介, 而仲介介紹了兩個不認識的, 跟他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女生一起合租 可能這是我第一任男朋友的關係, 然後又聽過太多中國女生多會吸引男生的故事的關係, 我一整個得知這件事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 很 不 放 心. 但是因為這件事似乎是迫不得已, 而且我當初知道的時候好像都已經敲定了, 所以也不可能突然變卦~ 好像也就只能接受了 那時他也都有不斷安慰我說, 他要開始當家教, 要開始忙了, 怎麼可能有時間去跟室友搞出什麼東西. 也跟我說C先生跟C先生的女朋友常常會在家, 不用擔心.. 等等 只是整個其實我還是每天都會煩惱這件事 最近一個禮拜以來也因為我一直想太多的關係, 已經吵了好多次他室友的事情了~ 他說最近室友有時都會做晚餐, 他們四個(我男友, C先生, 那兩個女生)會一起吃飯~ 還有什麼每天總有一定時間會跟室友在客廳相處~講個話什麼的. 然後我的小劇場就又開始... 我心情又開始不好了這樣. 像今天, 我在他那邊晚上10點左右(早上我剛起床)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他又在跟室友一起吃飯打給他的時候感覺語氣不是很好, 問我要幹嘛, 然後跟我說幹嘛又打電話很煩 O_O 他會這樣講是因為我在睡前(六個小時左右)有跟他玩了幾場LoL, 有講到電話這樣~ 所以他大概覺得沒事幹嘛又要打給他 -_- 但是因為他的態度+他又在跟室友一起吃飯~ 就有點小吵架~ 不過最後我跟他道歉好像又沒事了 ...只是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整天煩這件事情是要怎樣逆~ 所以只好來求助板友們幾個問題希望可以改善問題~ 我該怎麼調適並且轉換我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不要整天想太多煩到他呢? 還有就是男朋友跟其他不認識的女生合租一間房子的事情是不是很常見, 是我想太多? 而如果這是常見的事情的話, 其他有類似狀況的人是怎麼處理的呢? 是尊重男朋友, 讓他 隨他的意願跟女生室友一起吃飯, 相處嗎? 還是會加以約束呢? p.s. 我有些地方敘述的可能會有點主觀/不夠詳細. 如果有什麼覺得我該補充的請跟我講~ 我會另外補充! 謝謝. --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阿..(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03.0.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342692.A.812.html ※ 編輯: mewrl (68.203.0.136), 07/03/2014 07: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