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4G限速方式很奇怪...
Jul 2nd 2014, 11:03

今天下午去中華電信升4G方案

我有問專員一個問題...因為現在4G還不普及

如果辦了4G之後,附近沒有4G訊號涵蓋,只使用3G上網

會不會扣到「行動上網的限制量」,專員也不懂,不過他很熱心的幫我詢問了一下

答案是3G上網也「會」扣到4G方案的限制量...

我是覺得這樣非常不公平,因為現在4G訊號不普及,用3G又會扣到4G限制量

最後超過4G行動上網的限制量後,又要花錢才能再購買,不然只能用128kbps的速率上網

正常3G的傳輸速率約有300K~2M,超過限制量卻只能用128kbps...

其他家是怎麼定義我不知道,不過這樣真的公平嗎...

-----------------分隔線-----------------

這棟樓有很多人來發表意見,但是我要說明一下!

我上述的文章都 「沒有」 說我「簽了約才反悔」,我也知道4G沒有吃到飽

而我的重點不是擺在4G沒有吃到飽,所以來抱怨,依照目前的應用,我根本也用不到這麼高的流量

而是針對目前的4G涵蓋率太低,用3G也會消耗業者所限制的流量

而超過流量限制時卻會被限速在128kbps

而申辦4G時,業者並不會「主動」告知消費者的!

或許01上的人都會爬文,但我想看電視廣告的人不一定會知道,而業者也沒說的時候,是不是會有爭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