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世足賽有感
Jul 2nd 2014, 03:15, by nebulae5566

作者nebulae5566 (奇文共賞)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世足賽有感

時間Wed Jul 2 03:15:51 2014

4點多醒來,看了下半場的德國對阿爾及利亞,但突然想到她,此時八成也正 跟她所謂的閨密純友誼異性好友們在聊天吧。開始回想第二次分手前一個多月的 相處情形,原來就跟之前一樣她還是選擇那個從高中時代就認識,她孩子的爸的 同班同學當作她的摯友,再回顧她在BG板上的文章,說自己總是能獲得寬容學習 成長,不禁覺得可笑又可憎。說起這個好閨密,雄中畢業,在X林電機做事,之 前有女友時,因為女友在大陸,就積極跟她約砲,約到連她妹都知道,但她因為 男友及追求者不斷,也只是在空窗期找這閨密陪伴,畢竟18歲就上來一個人讀書 ,從沒交往超過一年的男友(連孩子的爸都是),常常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不 過她本人是自稱對方因為長太醜(有點像鄭弘儀),所以從沒答應他的要求,而閨 密也說過,他們不會在一起的原因是他沒法接受她的孩子,我在第一次分手前就 知道他的存在,當時只覺得這男的並不是對她抱持著純友誼的心態,但在她發現 我不喜歡這樣的關係的情形下,刻意低調跟他來往,直到她在出差時邀請認識不 到一個月的男同事共睡一張床而分手後,我們因故復合了(我表姨在知道她有小 孩後,這偏執又惡毒的歐巴桑竟然屢次到她任職的公家機關檢舉,說她在上班公 出時間打卡,她在氣憤悲痛之餘打來我家哭訴,當時我跟我姐就立刻前往安撫她 ,並在周六晚上的麥當勞,我在我姐的陪同下,我跟我表姨和我表妹下跪求情, 因為她還欠了1X萬個貸,每個月幾乎是月光族,沒了工作她只能回南部,而她受 不了回去的生活,我跟她重新接觸後就復合了),復合後,我才發現她在分手後 那一個多月時間,除了繼續跟同事交往外,還找了閨密一起到住家附近蹓狗吃東 西,閨密要求她之後以一起去旅行跟全身按摩回報(為甚麼是全身按摩呢?她坦承 是因為我們之前都會幫對方按摩,她都會把我們私密相處的情形跟閨密討論), 之後發生的事情在她BG版的文章都PO出來了,基本上她說的全都對,但我從未背 叛過她,而她除了閨密外,異性朋友甚多,例如一個北大法研所畢業的律師,當 初跟他還有她女友一起準備考試,有革命情感,但有次在圖書館時,律師趁女友 不在偷摳她手心,她說她事後才知道那是甚麼意思,我說那男的會做出這種事, 他根本不尊重妳,但她還是跟他持續來往,因為她說那種奮鬥過的好友很難找, 而且兩人共同好友很多,他不可能對她下手。   其他的好朋友還包括了她在那段出差時間認識的另一個男同事,該男當時只剩 幾個月就要結婚了,兩人在出差時感情非常好,我一開始以為他才是要防備的曖 昧對象,沒想到是另一個身高>180的前補習班教師成為入幕之賓,不過她之後也跟 我說要結婚的男同事當時也對她很有好感(她說這段話是想證明她很能保持距離)。   而她在這之前任職於另一間私人公司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地,老闆的姪子,一 個也是沒幾個月要結婚的近40歲男子,竟然在skype上騷擾她,雖然那男的看來確實 是個超花心玩咖,但兩人業務上往來不多,公司又小,這件事鬧大時,我本來說我 要去找那男的理論,她極力阻止,現在想想好像才知道為什麼。    最後說回閨密,兩人原本在我們復合後斷絕往來,因為她說她成長了,但是在 我們因為沒法重新建立信任的情況下,我跟她第二次分手,而在分手後兩個多月, 我才發現她在BG板上PO的那篇文章,當時我還很難過自責,因為我相信她是真的明 瞭到過去跟異性來往的方式不正確,她從工作中找到自信了(這點我在跟她交往沒多久, 就一直勸導她,從自身表現建立的自信才能幫助妳,但她工作這麼多年,直到分手前 幾個月換了新工作才明白這點),結果在上禮拜我因為對她沒法忘懷,才從她妹口中 得知她竟然又跟那閨密一同出遊拍照,我們三人住的都蠻近的,而那閨密也曾經多次 單獨與她在套房共處(包括沒分手時)、半夜出遊(她說還有一閨密的男同事),她妹 是以狗改不了吃屎來形容她(她妹也在很早之前就說過她不是結婚的對象)。   我當下醒悟了,雖然她出身公教家庭,小時課業極佳,但從小就反骨叛逆,為了 脫離她爸的高壓統治而北上求學,但十幾年來,她早已不是當初的她了,她卻不自覺 ,所謂純友誼、革命情感,都只是她自欺欺人的假象,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頻頻踰矩做 出那樣的事,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個女生懂得自持自重,這些人又怎麼會一直做出這些 事呢? 或許在獨自生活之餘,藉著周遭異性的示好與殷勤,取得自信及溫暖才是妳 不自覺的想法吧。   聽說她過一個多月就要回南部了,我希望妳這次能洗盡鉛華,重新開始,努力為 自己將來打拚,多陪陪小孩,我相信妳會是個好媽媽,畢竟妳曾照顧我、為我付出了 這麼多,原本我只想記得妳的好,無奈記得太多的好對我反而是種苦,我現在才知道 ,像妳這樣只記得對方的不是與缺陷,才是走出陰霾的最快途徑。 我會這麼氣憤是因為從分手後,我因為誤以為她還有找人PO文關心我,而屢次跟 她連絡,甚至是覺得我們還有可能,現在回想起分手前她每天瞞著我跟人聊天,跟人 討論一些私密內容,想必就是跟這閨密在那你儂我儂,分手後只要有接觸就是被洗臉 ,一付我十惡不赦的樣子。有哪些人會在經歷過這些事後能選擇復合,能心中無芥蒂 ,她總是覺得自己委屈,動不動就說她朋友說她是大愛、很犧牲,的確,她確實是付 出關懷,但她有想過自己的做那些事,其他人會接受嗎? 她愛交朋友,但一個人交朋友應該也有底線吧!過去參加的固定聚會,成員是誰? 不斷劈腿女友的龍X酒店小開、初次見面就意圖摸妳大腿的銀行行員。因為群眾抗議來 機關支援的警大吳彥祖,一個上午還要做事,妳就跟人交換了line,我去運動中心這 麼久,還沒看過教練去搭訕沒買課程的女生,但是妳就偏偏有最帥的那個教練的line 跟FB,每次都說我是神經病、每個人都懷疑、別人對妳不懷好意妳都會保持距離,那 怎麼好幾個都保持到床上去?為什麼看到過去的男友就像看到鬼一樣,對方看見妳時 臉上總是帶著不屑的神情?    老是舉自己朋友的例子說我多狹隘、妳多好,要不然就是說妳朋友說我太糟糕, 我想請問妳,妳有對朋友吐實嗎?還是又只說出妳敢說的?   妳說妳妹知道出差時發生的事,說她覺得過去的就算了。但為什麼在妳刻意介紹 她給我認識後,我才發現她根本以為妳們只有在海邊牽手搞曖昧而已,妳知道她勸我 跟妳分手幾次了嗎?她說她跟妳媽都覺得妳沒法走入婚姻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嗎?當我說 到妳大約交過7、8個男友時,她脫口而出的是:不止吧! 分手時妳要求我不要封鎖妳,我做到了,反到是妳老早就封鎖了我,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不會看見妳跟妳一生摯愛的閨密旅行的照片,也不用猜想妳是不是履行當初 對他的承諾: 妳幫他全身按摩了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242154.A.19D.html ※ 編輯: nebulae5566 (111.243.15.73), 07/02/2014 03:32:03

zop:跟你講,台灣目前2400萬人,粗估一半是異性,而你為了一個實在 07/02 04:00

zop:很不怎樣的咖在打轉...當然你如果當笑話看了那就無所謂 07/02 04:00

nebulae5566:沒有打轉,只是抒發怨氣。她總是把自己包裝成清純少女 07/02 04:05

nebulae5566:我原本一直顧及她而不願說出真相,但被人誤會是爛人這 07/02 04:07

nebulae5566:幾個月來,我寧願給人看笑話。 07/02 04: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