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生理期+不舒服如何安撫?
Jul 6th 2014, 11:00, by S93220561

作者S93220561 (實在不重要)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生理期+不舒服如何安撫?

時間Sun Jul 6 11:00:21 2014

最近女友經常腹瀉 可能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家上又適逢生理期來到 所以常常胃腸不舒服 加上經痛 平日相處都很好 也不至於有什麼為難的相處 唯有一些時刻 我們經常不開心 大概就是晚上8~12點 起因是因為 由於最近世足賽 為了能看12點的場次 我把自己的作息調成 吃飽飯後會睡一下 然後再起來看世足 當然有時後可能無意識下就睡著了 可能是吃飽了 也可能是週期 但因為我是到女友租屋陪她 她非常不能接受我比她早睡著 因為我打呼很大聲 一方面她會睡不著 一方面她覺得 我到她住處還比她先睡 有點讓她不能接受 但我自己很多時後不是故意睡覺 就是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或是電視看著就睡著了 這些時候我沒話說 被罵我也覺得自己蠻豬的 可是 卻發生了 約莫12點的時後 我看足球看到睡著了 我晚上沒睡 應該是我累了QQ 但卻被拍打臉部 給吵醒 其實讓我有點不爽 但此時女友已經生氣了 我就接著安撫她 抱抱她 但... 抱著抱著我又睡著了... 女友就非常 不開心 她認為 她只是希望我哄哄她 因為她不舒服 加上她不喜歡我先睡著 但我覺得這是生理上的問題 我很難控制... 就...睡著了阿 可是半夢半醒間 我又很難做太多事 就算起來 大概幾分鐘後又會睡著... 我想我不可能都不睡覺 想請問,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陪伴 或安撫女友 她也承認是因為非常不舒服的關係 加上我經常這樣 所以她一時感到厭惡 才會動手使用千方百計想叫醒我 想要我陪她說話 但我心理想 生理有時做不到 請問板大們,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224.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615623.A.E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