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知道女友出軌後 該怎麼繼續下去
Jul 5th 2014, 23:19, by tktktktk

作者tktktktk (TKTKTKTK)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知道女友出軌後 該怎麼繼續下去

時間Sat Jul 5 23:19:20 2014

※ 引述《stevenjay (Jvl)》之銘言: : 我們在一起將近7年 : 已經跟女友遠距離一年了 : 一開始我在美國 她在台灣 : 半年之後他也到美國交換學生 為期半年 但她在西岸 我在東岸 : 在這之中 我有去找過她 她也有來找過我 : 但其實我也有默默感受到 她有漸漸冷淡的感覺 : 一開始我只覺得只是遠距離的關係 : 就在她回台之前 我們大吵一架 後來她就跟我坦誠 這半年有在跟個外國人來往 : 但她說沒有發生什麼關係 只有精神上的 我相信她 : 我不知怎麼形容我痛苦的感覺 這幾天行尸走肉吧 : 她已經回台灣了 目前她好像也非常自責 反而我還要安慰她 : 感覺這段感情 已經有個疤了 : 我是打算暑假回台灣一趟 : 她也想跟我繼續下去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做 或是有人有類似經驗 : 最後成功的例子嗎 : 心情很亂 文筆不順多包涵 : 謝謝 7年 老實說我認為這已經算長的交往時間了 我想你們年紀都還算輕吧 這樣說吧 我不會告訴你該合該分 因為這沒人能告訴你 但如果你有想繼續的念頭 那 就看看吧 我個人認為 其實 沒有一段感情是完全沒問題的 只是在不同的階段 發生不同的狀況 也許個性不合 可能認知差異 甚至因為家庭 目標 生活習慣 更別說平淡 倦怠 出軌 而想想 有多少情呂 甚至夫妻因為這些問題分手 離婚 但 往往這些狀況 這些發生的問題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 它為何發生了 為何是在這時候發生 重點在因 而不是果 所有事情我們都能選擇 要 或 不要 你要不要因為問題的發生 而去找問題的因 而導正 每天 每天我們都在處理不同的問題 修正 解決 新問題 修正 解決 而往往沒發現自己身邊的問題 也慢慢的發生 其實我想告訴你的只是 有的問題發生的很快 有的問題很久之前就埋下種子 而所有的問題 我們都該試著解決 因為有問題 也才有成長 甚至 變得更好的機會 也當然 你能放手 但當你放開後 那一刻 它永遠就是個問題 而你會給它個替代答案 就是因為 人 這個人 發生了這個問題 而不是這段感情 發生了這個問題 所以你把人放開了 換掉了 但下一位呢 你能保證? 當然 我並不是因為7年的時間長 都這麼久了 而叫你試著去解決比較好 我的認為是 的確 7年的時間算長 而會不會 有些問題就是在第七年才會發生的 會不會 這第七年發生的問題 其實是個考驗 你的 她的 你們這段感情的考驗 我是說 不如 你就當做是邁入第八年的考驗 試著解決 不管成不成功 分不分開 我相信你會成長 你對感情的看法 認知 見解 都會因為你去試著解決問題而成長 我們每個人 甚至事物 都是因為問題的發生 而去試著修正 並變得更好 也許你決定就放開 可能真的問題就沒了 也可能下一個人也不會有這問題 所以 你選擇放手 我也沒意見 只是我認為 在一段正常狀況的感情裡 發生了問題 就該面對 並且試著解決 這是當兩個人決定走在一起的同時 對這段感情該有的責任與心態 如果你同意 也想試著去做 我認為你能這樣開始 盡量把這問題的根 放在這段感情上 而不是她個人 表示著想和她共同去面對問題 並靜下來去聽聽她這半年心裡的想法 也許 問題就在這之中了 同時去改變心態 她出軌 固然大部分的錯會歸咎在她身上 但 這個事件只是 果 因 不會只有她個人因素而已 而我指的其他因素 不是只包括你個人 還有你們的生活 她的生活 她面臨的問題 甚至她的過去 意思是 不要執意在果上面 並且把因的範圍拉大 拉遠 拉廣 是因為有太多事情累積 才讓她造成錯誤的決定 而她也試著修正了 去把這次的事件當成你們共同的問題 並面對它 走下去 不管之後如何 至少你用了正確的心態 去解決了問題 另外 傷疤 傷疤會讓人記著曾經受過的傷 而傷會讓人成長 也會讓人變的成熟 所以 只看你怎麼去定義 這讓你成長的痕跡而已 還有 以上針對原po所產生的個人想法 如果對了誰也有共鳴 請記得 你該原諒的 只有你認為值得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26.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573562.A.48F.html

diefishfish:♡ 07/05 23:25

NuCat:大大你有受過傷嗎? 07/05 23:28

TKassassin:一定有過一段銘心刻骨缺不美滿的愛情吧 07/05 23:31

哈哈哈 你們幹嘛這樣 只是想法而已

therosehouse:那要怎麼去問出因呢?我試圖問男友原因(真誠口氣) 07/05 23:37

therosehouse:他都覺得我要找他吵架 07/05 23:37

UYC:這篇寫得很好...希望對原原po有幫助.. 07/05 23:38

therosehouse:我口氣真的很卑微了,他只說他保證不再如此,卻不想 07/05 23:39

therosehouse:跟我說因orz 07/05 23:39

可能要請妳把原委都打出來了 這樣不好說什麼 如果只是找出因的辦法 其實 因 往往很單純 單純到就像U大說的醜陋 人性的弱點 膩了 倦了 沒新鮮感 甚至 誘惑 刺激 但我只是大概提提 因為不知道你們發生 事情的經過 沒辦法說出什麼

UYC:@therose:有時"因"是醜陋不堪或人性的弱點 當事者不見得有勇氣 07/05 23:41

UYC:面對 更甭說會告訴你 若他還沒準備好 妳也不必急著現在要答案 07/05 23:41

※ 編輯: tktktktk (114.43.226.11), 07/05/2014 23:50:37

therosehouse:@UYC好,我知道了,就不問他了,還是提升自己是當務 07/05 23:46

therosehouse:之急,謝謝! 07/05 23:46

AppleDeer:覺得很理性 07/05 2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