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吸引到女生的是怎樣的男生
Aug 16th 2014, 18:58, by cowbaying

作者cowbaying (是在靠北喔)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吸引到女生的是怎樣的男生

時間Sat Aug 16 18:58:17 2014

其實我為了搞懂女孩子到底都在想什麼 做了幾個簡單的實驗 以下用語可能會有點粗俗 經過我長期觀察 "女性對男性的直覺"是相當準卻的 這需要解釋一下 簡單來說 你想要幹嘛會全寫在你臉上 所以你想要吸引異性(想交往) 你要先展現出你的企圖心 基本上有女生願意跟你出門約會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很多人連約都約不出去啊) 不過也不能保證在你顯露出想要交往的企圖後 你認識的女性友人會想跟你出去 我建議的攻略路線是: 1.沒有企圖的約出去吃飯看電影(3~4個月) 2.有企圖的約出去吃飯看電影或者出遊(1~2個月) 3.告白 告白前兩個階段請盡量顯現出你的缺點 如果對方可以接受那就有機會 不要千辛萬苦在一起了才來發現對方的缺點(智障阿...) 告白千萬別喝酒或有什麼其他狀況 最好是雙方最冷靜 頭腦最清醒的時候 成功了就是你的 ※ 引述《iamsheep (??)》之銘言: : 我一直搞不懂 : 我有女生朋友 : 有跟女生單獨出去吃飯或看電影或出去玩 : 但是就只是朋友而已 : 從來都沒有女生喜歡過我 : 看版上文章講互動一兩個月就變男女朋友了 : 我自己想想比較可能是一兩次互動就讓對方一見鍾情 : 自己身邊的情侶也都是這樣秒配對 : 我是慢熟型的男生 光是變朋友可能就要幾個禮拜了 : 怎麼樣子的男生能直接吸引到女生喜歡上呢? : 不考慮直接是高帥富 個性上或特質上能怎麼做到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4.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186700.A.459.html ※ 編輯: cowbaying (114.47.184.229), 08/16/2014 18:5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