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求Body shop三款清潔面膜使用心得
Aug 16th 2014, 20:11, by jeffee

作者jeffee (jeffe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求Body shop三款清潔面膜使用心得

時間Sat Aug 16 20:11:54 2014

我自己有買貝佳思的清潔(深綠)跟亮膚(粉紅)。我覺得還不錯欸 長期下來喇~ 效果才會明顯。(個人認為) 因為我覺得它是調理而不是速效 但是毛孔真的有變小皮膚變滑跟亮 一小罐又可以用超久 (我是趁yahoo母親節檔期買的所以2面膜+1眼霜只要…我忘了 總之很便宜,到現在用不到1/3…) 重點是 我很懶 而它只需要敷5-8分鐘就可以洗掉~ 推薦可試試! ※ 引述《afratotal (~*懶羊羊*~)》之銘言: : 之前都是用品木的泥娃娃 還有Kiehl's白泥 : 看雜誌發現body shop也有出清潔面膜 想試試看 : 可以的話想從頭到腳把所有保養品都換他家的 (因為無動物實驗+價格相對便宜) : 實際去店面問小姐 從頭到尾都用"單字"回應 感覺很差 : 所以懇請實際用過的版友提供一些建議與心得 : 我的需求是:清潔+收斂毛孔 : 膚質:T字泛油混和肌 T字有粉刺但很少冒痘 : 控油效果我不太期待(畢竟是卸妝後使用) 但如果有效也歡迎推薦給我 : 希望可以縮小粉刺與延長粉刺長回來的時間 : 清潔力希望至少與泥娃娃或白泥差不多 : 兩款比較起來的話我覺得泥娃娃敷完臉比較亮 白泥縮小毛孔較有感 : 對body shop有興趣的面膜有以下三款: : 1. 熱循環淨化面膜 : 由於是溫熱感面膜 官方介紹有舒張毛孔、清潔、平衡油脂的功能 : 2. 海藻淨化離子礦泥面膜 : 官方介紹有清潔、緊緻、淨白、保濕的功能 : 3. 茶樹淨膚調理面膜 : 官方介紹有舒緩、淨化表面油脂的功能 : 臨櫃問店員哪款清潔力強時 她說1 : 又問如果也要縮毛孔呢? 她又說2 : 所以來問強大的版友們比較快XDD : 另外還想加問他家有哪款面膜美白有感的嗎? 片狀泥狀都OK : 還希望用過的人可以給點建議喔 :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86.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8191116.A.D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