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還我鐵時空!!!!!!!!!!!!!!!!
Aug 16th 2014, 21:07, by GodEyes

作者GodEyes (G.I.G)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心得] 還我鐵時空!!!!!!!!!!!!!!!!

時間Sat Aug 16 21:07:50 2014

※ 引述《eattsai (eattsai)》之銘言: : 在終極一班2那爛到不能在爛的結尾(不知道宿舍更爛!) : 我說「就算它再怎麼爛,續作也會準時收看」 : 直到宿舍…真的吞不下去阿!不斷的拖戲再拖戲,我的天阿我到底看了什麼?可惡! : 雖然結局還是因為藍心湄那強大的哭戲,騙了幾滴眼淚 : 為什麼夏天夏宇死了啦!!!!!!!!!!!!!!!!!!!!!!!!!! : 如果到最後終極鐵克人都要犧牲的話,那X克人是出來幹嘛的啦!怒! : 終極系列最喜歡終極一家了,結果宿舍就這樣的毀了我的家!我的鐵時空! : 可惡! : 可以還給我以前的終極系列嗎 : 可以還我鐵時空嗎 : 以前的編劇可以回鍋嗎!!! 從一班一直看終極系列到宿舍, 一向堅持能看首播就看首播的我, 到宿舍二十幾集的時候實在撐不下去跳著看, 再到三十集左右連看都不想看, 這中間心境轉折的變化, 不用細說板友們應該也能體會。 我一直在想, 到底為什麼宿舍會編成這樣, 讓那麼多一路追著終極系列的人看不下去, 也有板友質疑編劇根本不知道看終極系列的人到底想看什麼。 昨天宿舍的完結篇播出後我突然好像懂了, 不是劇組不知道我們想看什麼, 而是他們太瞭解我們想看什麼。 怎麼說呢? 讓我說說我的推理: 各位想想, 從一班2後半開始以後, 在網路上抱怨終極走味的人可是不在少數, 大家抱怨的不外乎是沒有戰力指數、沒有打鬥、沒有汪東城, 那還叫終極一班嗎!? 於是為了平息眾怒, 劇組決定將一班2重開機, 加入觀眾想要的東西, 於是有了一班3, 汪大東這次不會中離了喔、戰力指數也有了喔、大戰也有、想要東婷也給你們啦, 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終極系列, 也別忘了我們要捧s團喔 ;-) 結果觀眾還是不滿意, 說我們愛情戲太多、太拖戲、劇情太鬆散、老愛拿終極三部曲出來洗我們臉! fine , 沒關係, 要求那麼多, 等下一部要推出你們就知道! 於是宿舍推出了, 要異能是吧? 我隨便弄幾個小打小鬧、莫名其妙的異能術交差了事, 不想看愛情戲是嗎? 我偏偏愛情戲寫八成 ! 要看大戰是不是? 我偏不拍大戰! 以前的編劇比較好是不是? 我偏要把以前編的主角群全寫死, 要夏天去跟以前編劇要啊 ~~ .......................... 是的, 各位想想如果是類似這樣, 宿舍是編劇群們明明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卻偏偏寫這樣來報復我們而起呸面寫出來要讓我們難過的產物, 是不是合理很多? 也許我們不用太難過夏天夏宇被寫死, 反而該慶幸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 ; 這三個對我們而言感情更深的人物沒有慘遭毒手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4.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8194473.A.C12.html

sherry1991: 被你這麼一說,心情瞬間好多了(才怪XD 08/16 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