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求救,車子無法發動
Aug 16th 2014, 19:13, by ukalm

作者ukalm (我回來了.....)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求救,車子無法發動

時間Sat Aug 16 19:13:14 2014

哈哈哈~果然不出所料 插上電腦後~~什麼事也沒有 車子也知道自己來看醫生,裝沒事就對了啦!!乾~~~ 跟車廠老闆說了我遇到的情況.他也無法判定是哪裡出問題 我說網路上有說這台車的通病 他說:考耳 跟 噴射線組本來就是容易出問題的地方 但我車會熄火應該跟考耳無關,當場拔了幾個考耳的線. 看吧,引擎還是會運作不會熄火 那要怎麼解決呢? 老闆:看你,也可以回原廠換掉考耳跟線組,看你要不要花這個錢.只是熄火應該跟考耳無關 (又強調一次) (那跟什麼有關????) 老闆在幫我檢查時有發現一個汽閥門之類的插頭沒插好,幫我插回去... 然後就叫我再開看看.... 現在是要靠我自己的強運來征服這台車嗎?傻眼! 有專門診斷這台車的車廠嗎? 還是直接回原廠換了??? ※ 引述《ukalm (我回來了.....)》之銘言: : 甘~~~~~~~~~~~ : 我能在這po文真的是命大啊 : 今天開車從桃園到台北 : 在高速公路上熄火兩次耶,哈哈哈哈哈 : 市區道路也兩次耶,哈哈哈哈...我快崩潰了 : 這個問題,之前就問過了,也去給車行看,花了1200檢測也沒發現什麼問題... : 靠~這就跟病人在家痛得要死,然後去醫院花掛號費一千二,經過儀器檢查完說你沒事一樣 : 你當下就好好的啊,用口述的方式講症狀,也是說要檢測..然後檢測完又沒事..orz : 我打算明天再去車行檢查,想請版友幫我看這是要找哪一類的,或者有什麼好的建議 : 雖然是老車,但只要能治好,花錢不打緊,幾千塊到萬把塊都可以,只求能治好 :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在高速公路上還能不能這麼好運切到路邊停車重發!!! : 以下我詳述症狀: : 高速公路上,車子時速80~100,轉速2000左右 : 車體突然開始顫動(前後),鄧!鄧!鄧!...鄧!....鄧! 頻率不一,就像咳嗽一樣 : 而轉速指針會在1000~2000跳動. : 此時踩油門無法作用,整個悶住,感覺沒轉速上去,速度跟馬力都無相對的反應 : 感覺他像在憋氣,而有時還可以lag補上速度跟馬力(不到一秒),當然車身會明顯感到突然向 : 前衝,而非順順的加速上去.而這還算ok的 : 壞的情況就像今天,顫動的頻率太高,而且一踩油門就鄧! : 踩油門速度也出不來,也沒隨後補.轉速開始2000往下震盪.hold不住,心裡有底要切路肩 : 最後方向盤跟煞車鎖死,只能靠慣性停到路肩... : 接著重新發動ok,但今天怠速,轉速指針就在0~1000間搭配引擎哼~哼~哼~~~哼~的節奏擺動 : 然後又掉下來,斷氣.儀錶板&右邊三個燈全亮.冷氣也正常,接著再重發動! : 經過今天開到心裡有陰影,隨時擔心他又換不過氣,轉速掉下來~鎖死! :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求解啊,給個方向,這樣的症狀還有救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8.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187597.A.5D5.html ※ 編輯: ukalm (114.43.8.31), 08/16/2014 19:15: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