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白蝴蝶2和她的專屬外套 ~
Sep 12th 2014, 02:25

五年前第一次拿到英雄機,如果有人告訴我將來有一天我會拿支5吋螢幕手機講電話,我一定會大笑,因為英雄機外型觸感速度,我都覺得很棒了,拿個比巴掌大的手機在耳邊==?會被笑死吧...
然後,一年半後,不可思議出來了...
兩年前,J擄走我的心,我本來立志不再換手機了!!!

上個月,借外甥名義辦的中華學生方案到期,居然不配手機就沒有任何省可以辦!
台灣電信業者真的是全世界最精明的生意人!!!

好啦
以上為我又換了手機找到正當藉口啦
白蝴蝶2和她的專屬外套,確實讓人驚豔~~~

======這是藉口用完的分隔線======

這麼貴的外套,絶不是保暖用的...中華936方案算下來,外套逼近15%手機錢...
但不得不承認外套很得我心

洞洞功能看出HTC設計小心思

看得出來貼了玻璃保護貼嗎?貼了之後,每次使用都回憶起HTC J正面弧度

可惜三個虛擬鍵占掉的是實體螢幕面積><

美背照,白色和紫紅外套有一種低調的協合

美背照2,真好看,不是亮白,霧白和J的珍珠白都讓塑膠感消失無虞:)

以後,要天天把比巴掌大的手機放在耳朵邊了...
路人表示:手機主人的臉感覺沒那麼大了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