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桃園] 火車站附近KFC愛心XX詐騙
Sep 21st 2014, 11:12, by kyotaoyuan

作者kyotaoyuan (K)

看板Taoyuan

標題Re: [桃園] 火車站附近KFC愛心XX詐騙

時間Sun Sep 21 11:12:17 2014

※ 引述《mint176 (savory)》之銘言: : 「可以幫我說聲加油嗎? 設計系學生自己設計的....看你願意給多少, : 看你的心意決定...(略)」 等紅綠燈大概80秒他也講了快80秒。 : 我剛剛在桃園火車站那附近KFC等紅綠燈, : 一聽到第一句就趕緊回頭,看到一個穿白色底藍色袖子的男學生被纏住, : 本來以為他會拒絕,可是當我再回頭,發現它已經拿出熊大錢包!!! : 好像還跟那賣愛心XX的說他錢沒帶很多不好意思,那男生回他沒關係,看他的誠意! : 當下我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阻止他。 : 就在綠燈亮起時,我還是過去拉住那傻傻男學生的手,用力要把他帶走, : 邊說:「我等你好久了,快走!」 他愣了一下, : 居然甩開了我的手還大聲問我幹什麼!! : 居然甩開了我的手還大聲問我幹什麼!! : 居然甩開了我的手還大聲問我幹什麼!! : 很不爽所以說三次! : 然後馬上轉頭跟那賣愛心XX的拿他買的東西........ : 原來他根本已經掏錢買了...... 我太晚出手幫忙, : 被當變態了....(本小姐的一番好意.... :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為了趕火車也只好先走人。 : 下次這種狀況我到底要怎麼幫他?我可以叫警察來嗎? KFC那邊看過好幾次了 不過本人長的凶神惡煞 不敢來問我XDDDDDDD 我走到那邊都裝大便臉 大家就避免走那邊吧 更之前都在地下道賣 媽的 這些賣一個可以抽多少 有人知道嗎 不然怎麼源源不絕的在賣 在台北西門町捷運站出來也有看過 台北火車站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1269142.A.32E.html

kuro: 沒必要避免走那邊吧 為了這事繞道還滿無謂的 09/21 11:22

etallor: 不理他就好啦 09/21 1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