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四色試色
Sep 21st 2014, 17:11, by qqband

作者qqband (QQ)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四色試色

時間Sun Sep 21 17:11:13 2014

拖了好久終於把我的armani lip maestro心得生出來了 我對這款的愛真的無法筆墨形容 廢話不多說 請閱讀 圖文並茂無音樂好讀網誌 http://ppt.cc/eVcx ------------------以下純文字複製---------------- 這款目前是我心目中唇彩界無可取代的第一名 一看到這款唇彩就很有興趣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試色 結果被對岸的美唇王滿滿(直接點可連結)燒的體無完膚 (小心,點進去妳也會被燒死) 還有糖糖的試色也很詳細 (對岸都10色10色在包的真的很威) 接著請大家不嫌棄的來看我這小戶的四色心得吧 1 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501粉紅蕾絲 502酒紅寶石 503桃紅套裝 400亞曼尼訂製服 唇部試色 2 以下為個別試色照 1406194392-2208582912 #501在這篇有使用過(直接點可連結文章) 是個很有氣質的豆沙裸粉,平常上班擦再適合不過了 顏色跟#500很像, #500比較粉紅 #501比較磚紅 但#500比較淺, 我本身唇色稍深,不習慣擦比自己唇色淺的唇膏 所以選擇#501 4 #502是帶紫的暗紅 很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冬 穿黑/深藍等色或是裸色(像駝色)的衣服都很適合 5 擦起來有種神秘的美 6 #503是比較亮的桃紅,顏色很可愛 薄擦成咬唇妝很漂亮 因為是霧面妝感的關係, 看起來會比較乾,但不會乾到起皮 如果想要唇部有水嫩感可以補點護唇膏 薄擦的顏色跟單看唇膏顏色差蠻大的 7 瓶內唇膏顏色就是顏色很重的桃粉 薄擦會變成很草莓牛奶的感覺 厚擦就是草莓果醬XD 8 這色的妝效很韓, 我很喜歡 9 但真的不能上班擦... (男)同事看到都會說 妳嘴巴怎麼這麼紅(搭配驚嚇表情) 這款Lip maestro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豐唇成分 擦上過一陣子後會覺得嘴唇麻麻的 再照鏡子發現我的嘴巴好嘟啊↓↓↓ 10 一開始擦嘴唇還沒厚成這樣捏 是說我原本嘴唇就蠻厚的 加上豐唇效果整個超嘟超果凍的 我很喜歡這種妝效(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嫌自己嘴唇薄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 11 #400是我眾多紅色系唇膏中我最最最愛的一之 薄擦可以創造自然鮮紅唇,但不會讓人覺得紅吱吱很誇張這樣↓↓↓ 12 (不好意思照片沒對到焦) 就像是年輕女孩氣色很好的嘴唇 13 厚擦立即變成晚宴妝 14 難怪色號名稱叫做亞曼尼定製服 不偏藍不帶橘, 就是很經典很完美的正紅色 這個顏色呈現的質感真的不是開架做的出來的 15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THE red" 16 一擦整個人氣勢都出來了 擦出去也一直被誇唇色很美 這款買了大概三個多月 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真的幾進完美 顏色不管深淺都非常飽和,能完全的遮蓋唇色 唇部狀況沒有很好的時候擦也不會顯嘴皮 持久度嚇死人 下圖是我喝過水吃完整碗湯麵之後的樣子↓↓↓ 17 幾乎沒有掉色阿我的媽 而且我喝水是直接用馬克杯不是用吸管耶 這是奇異筆嗎... 擦了之後除非話說太多唇內側會有脫色的情形(這時候補一點在唇內後用手指勻開就好) 不然真的一整天都不大需要補 唯一的缺點是他不太保濕 擦了過約四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感覺到嘴唇有乾燥感, 這時唇紋會比較明顯一點,但不會乾到脫皮 拍上一點護唇膏就可以解決這個情形 所以這缺點完全不影響我對這款唇彩的愛 跟我大愛的YSL KISS & BLUSH(直接點可連結文章)比起來 我覺得兩個真的是勢均力敵 兩款都是粉霧妝感的液態唇膏 Armani顏色更濃郁更顯色,也更持久(YSL已經好到很驚人了,只是armani又更突破) 但YSL勝在色系,一般人比較喜歡的各種粉色YSL都有, armani卻只有兩個比較成熟的裸粉 色 像我買的YSL kiss & blush #1顏色真的美的沒話說, 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可以跟她媲美 的桃粉 並且YSL的刷頭設計的比Armani好, 可以用邊緣描繪出脣形 Armani刷頭邊緣毛毛的,唇型就會有雜線... 而且YSL保濕度比較好, 不補護唇膏也不會覺得太乾 所以很難說到底哪款比較值得買 只能建議用顏色來選 像我口味重,喜歡比較成熟的暗色系, armani就有很多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才不小心就買到 四隻) 如果喜歡顏色比較輕透自然的,去YSL可能比較會找到妳的愛 又跟我也很愛的Bourjois Rouge Edition Velvet比較的話 當然B牌不論是顯色度,持久度,顏色質感都比不上Armani或是YSL 但整體表現是可以達到以上兩牌90%左右的程度 價錢卻不到他們的1/3 以CP值來說, B牌大勝!! 所以說~沒有甚麼東西一定是最好 只需要看妳想要的是什麼來挑選 就能夠找到最適合妳自己的產品 上禮拜在cherry culture下單了20幾隻NYX的唇彩,加上家裡本來就有約10隻NYX圓管唇膏 收到再來全部一起試色給大家看 stay tuned 延伸閱讀 YSL KISS & BLUSH http://ppt.cc/HNxp Bourjois Rouge Edition Velvet http://ppt.cc/l8V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290677.A.C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