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Acer X1 鬧鐘等問題
Oct 2nd 2014, 14:55, by sophia8810

作者sophia8810 (恩?)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Acer X1 鬧鐘等問題

時間Thu Oct 2 14:55:43 2014

大家好, 上個禮拜因使用了兩年多的S2把我叫醒之後就功成身退了... 當時搜尋文章對於acer x1很是心動就帶了紅色回家 不過第一次使用acer手機有點小疑問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惑QQ||| 第一個就如同標題,手機的鬧鐘對我來說算蠻重要的, 就設定了每天早上9點響鈴 結果我每天都是9點後被家人叫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我按到了什麼東西才導致他不會響嗎Orz? 第二個就是ab檔案、影片、相片那些, 是一定要電腦有安裝程式,上傳到雲端,手機再從雲端下載下來這樣嗎? 可是好像電腦程式部份不支援XP了...? 第三個就是4G 前幾天去續約的4G網路今天凌晨開通了, 但是換卡後,一開啟4G網路,相機那邊卻開始發燙... 讓我有點怕怕的,因為上一台手機S2就是常常相機那邊發燙到最後壞掉 雖然剛剛還有嚐試再開4G沒有一開始換卡後那麼燙, 但還是想請問有使用acer x1的人是否使用4G時會這樣?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QAQ~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4.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2232945.A.F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