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永遠的0/移動迷宮
Oct 4th 2014, 00:22, by sakana70567

作者sakana70567 (小瑜)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永遠的0/移動迷宮

時間Sat Oct 4 00:22:41 2014

最近因為出差看了不少片 針對看過的想說提供點心得 以下是近期看完的 永遠的0/五星主廚快餐車/京都大火/移動迷宮/別相信任何人 感覺取向排行 永遠的0>五星主廚快餐車>移動迷宮>京都大火>>別相信任何人 畫面取向(爽片) 移動迷宮=京都大火>永遠的0>五星主廚>>別相信任何人 綜合評價 永遠的0>移動迷宮>京都大火=五星主廚>別相信任何人 首先先說說永遠的0 這部算是當初完全沒想到會到電影院去看的 那時候剛看完劇情片跟動作片的迷宮&相信 純粹因為版上蠻多人推的讓我有點心動 否則以這部的題材我連租影片都不太可能 因為我不喜歡看個片還要想很多的 (雖然推的文章很多都是推人性的探討或反戰啥的)=_= 但很意外是 這部片但就純觀賞性質來說 也是相當值得 (看完後內心整個很感激一堆版友大推阿) 撇開已經一堆人討論的內容 我喜歡它純粹是因為"感動" 已經很少有電影能讓我覺得打動人心 這部戲岡田准一真的演得很好 戲裡的宮部真的很能夠你感覺到那種 離別的悲傷;戰爭的殘酷;追求幸福的渴望 我不喜歡很悲傷的戲 所以我最喜歡的畫面都是家庭的地方 差點被老婆打的可愛表情 衝進去看到清子還有一隻鞋子忘了脫 想抱抱它卻有點生疏的爸爸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然後,總是要有人面對悲傷 這是大時代的殘酷 門前的離別與承諾 總拿著它們母女的照片 松乃在戰後看到大石卻誤以為是宮部不自覺得喊出 阿那達? 河邊的痛哭失聲 真的看的我好糾心QQQQQQQQQQQQQQQQQQ 好想大吼~~馬的你看看它們明明還在家裡等你 你個王八蛋QQQQQQQQQQ 但卻也不是無法理解對當時的宮部而言 活著,對它來說跟死了沒兩樣 只是這樣的結局卻無法不讓人為他感到難過 這部片遇到有點晚了 不然說實話很值得二刷的 真的後勁很強 二輪要是有上應該還會去看一次吧 -----以上是好雷---------------------------------------------- 最後吐槽點 三蒲春馬 它就是稍微容易讓人出戲的角色= = 大家抱怨的點到前面我都以可以接受 只是後面拿著名單淋雨&它一個人在橋上回想那邊真的收的很差.......... 它馬的還有飛機出現!!!!!!!!! 我好想把飛機出現那幕我對電影的記憶中刪掉 這幕讓我的感動降低不少 當下想說 靠北~~~這啥小(Orzzzzz) 但扣掉這幕的瑕疵 整部片仍是堪稱劇情、感情 佳佳 片 (有戰爭畫面所以大螢幕可看性也不會太差) 但如果只是想看爽片的或是不喜歡看悲劇的個人真的不是很建議 ====================end=========================================== =====================移動迷宮===================================== 這部片其實有點難寫心得xdddd 因為講白了 就是優質的好萊鎢片 =w= 它有著: 讓大家耳目一新的題材 長的還不錯的男女主角 當綠葉當的很稱職的配角(而且演技也好而且長得很好看 坐我隔壁的一直大喊好帥= = 華麗又好看的場景 適度的感情戲 拿捏得不錯的節奏 簡單來說,救是看完會讓你覺得電影票非常物超所值的片 喜歡飢餓遊戲的我想應該都會喜歡這部片 因為該有的電影要素它都有所以我評價蠻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88.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353364.A.4F0.html

hypermall: 覺得移動迷宮結尾很爛 10/04 0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