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硬碟跟光碟機同時插著開不了機
Oct 8th 2014, 16:09, by wavek

作者wavek (清大黃靖倫)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硬碟跟光碟機同時插著開不了機

時間Wed Oct 8 16:09:06 2014

上次電腦關機後無法開機 一直開不了 主機有亮燈 可是一直進不去 畫面一片黑 後來我把光碟機的SATA線跟電源供應線拔掉 這樣電腦就可以開機了 可是無法使用光碟機.. 最近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還是需要光碟機阿QQ 想問問這樣的話 會是主機板的問題呢 還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主機板&PSU都已經用了6年了 很少當機,藍白 除了硬碟快壞的時候 這六年來換了3台還是4台硬碟... 其它東西都沒換 -- 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妳。 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5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2755750.A.4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