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對不起,那就這樣子吧(代po)
Oct 7th 2014, 22:42, by refind

作者refind (HKC)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對不起,那就這樣子吧(代po)

時間Tue Oct 7 22:42:42 2014

我不是本人,是朋友託我代PO -----------------以下是正文------------------- [難過沉默許久 該是說些話的時候] 9月14日晚上我收到這麼一則來自妳的Line 我真的想很久 但還是決定跟你說 對不起我們還是分手吧 原因,還是因為是家裡的因素 思前想後 還是覺得一年的時間大概夠了 我只想把我們之間留在最美好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用眼淚結束.. 原諒我的自私,也祝福你 :-) 這一年,我很快樂..謝謝你 在這之前已經整整將近兩天完全不讀我所有的訊息 收到的當下我正在回台北的路上 一路上一直忍耐回到家之後馬上奔進浴室淚崩 這是難過 捨不得的眼淚 直到事情越變越不對勁 星期一放學當我找妳出來時 -妳說壓力一直以來都很大因為姓氏的問題一直沒有辦法被解決 但是妳在跟我交往時卻隻字未提 更何況我相信驗DNA不會是那麼困難 這不打緊 -妳說我跟身邊異性友人走得過於親密讓妳沒有安全感 為了證明我問心無愧 才剛交往時我就隨時讓妳檢查手機 甚至把所有帳號的密碼都給了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還會這麼說 之所以我對話紀錄都是女生是因為我身在英文系裡 女生數量遠大於男生不是很理所當然 的事嗎? 連談話的機會都不多更何況是跟異性交心 跟異性單獨出去這些事情 妳身邊的異性友人不管數量或是親密程度遠大於我甚至單獨約出去 我一句怨言也沒有因 為我相信妳也尊重妳的交友空間 為了妳我犧牲掉我的交友圈 妳看見了嗎? 戀愛是兩人世界沒錯但仍需要周邊好友來點綴才更顯得奪目 我跟班上異性友人聊天希望她們出去玩時可以順便邀妳一起去為的是什麼? 我不是鐵打的總有一天會倒 縱使是鐵打的也會鏽蝕 我多麼希望妳身邊有一點朋友好在我倒下的時候能夠照顧妳 結果妳竟然把這當成分手的理由控訴我沒有與異性友人保持距離 有人可能會疑問為什麼不解釋清楚就好 那封Line的訊息來的又急又突然 有給我機會解釋嗎? -妳說下學期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我不否認我開始玩神魔之塔和英雄聯盟 但是相處時間真的有變少嗎? 還是妳是因為妳被室友的一句「這學期這麼早回來 是不是被拋棄了?」所影響? 上學期每次一兩點回宿舍叫做很晚 下學期每次十點十一點叫做早了嗎? 上學期相較於下學期 只是多了很多出去遊玩的次數 因為上學期玩得太猖狂這學期我們協議好吃完飯就在圖書館 難道這不算是相處? 假日我多想帶妳出去玩但是妳幾乎都回桃園 每個星期五妳從士林要去台北車站坐車 我每次上完西概也沒有放那幾公斤重的書就一起 跟妳去台北車站再自己坐回宿舍 因為周末兩天學校真的沒有東西吃 我跟室友或男生好朋友一起去逛個夜市吃東西也會被 妳酸 縱使是這樣 我完全沒有一句怨言反而承諾會補償妳 -妳說妳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妳身邊 每次妳生病感冒早上的課程沒辦法上 不管我有多忙我一樣中午買很豐盛的午餐三步併作 兩步從地餐跑到柚芳樓 妳知道我討厭上國文課 但是因為妳生病我逼自己坐著聽課把筆記交給妳 每次妳傳Line給我 除了我事先跟妳說我有事 要不然其他時間我都一定五分鐘以內回傳不 是嗎? 每次出門一定牽著妳的手 坐公車或是捷運縱使沒有位置也無妨因為我都摟妳在懷裡 人生第一次親手做的卡片花了一個多月也是獻給妳 帶妳出去玩 品嘗美食 探索每個角落創造獨家的回憶 我或許不是一個很優秀的男朋友 但是男友該盡的義務我一樣都沒有少 但最後我發現其實妳跟我說的這些分手理由 冠冕堂皇的說對不起原諒妳的自私 都不是 理由 只因為妳追求新鮮感 喜新厭舊 還在跟我交往時就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甚至在分手後馬上住進他們家 對我講這些 只是為了緩除自己劈腿的罪惡感 甚至發動態數落我的不是 問妳為什麼這樣做 妳說妳受到委屈 發洩一下何錯之有 但是受到委屈的 好像不是妳 因為妳沉浸在跟妳新歡的幸福裡 9月30日早上我又收到了一則來自妳的Line 傳訊息的人是妳的鄰居 訊息裡面說妳早上出門時七點多在自家門口暈倒到快八點還沒清醒 準備從馬偕醫院轉到台大醫院也確定轉過去了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試圖讓自己恢復平靜甚至變的木訥 但這次我慌了 我又哭了 只是我很納悶 為什麼班上六十幾個人恰巧只傳給了兩個都是A組的人 更何況我跟妳Line的對話紀錄早就埋藏在超過兩個星期之前 我問妳鄰居為什麼會找上我 他只是回答我說隨便翻翻手機點的 出於本能 我翹了整個下午的課跟其中一位班上同學去台大醫院想探望妳 但是院方卻表示完全沒有轉診的紀錄 這要我情何以堪? 之前幸福的回憶 現在已經變成了我現在生活的夢魘 睡覺會驚醒 完全沒有食慾 無法專心 我甚至需要每星期四去找心理醫生 妳告訴我因為新學期共同課程比較少 我會比較容易放下 在我看來 妳從來沒有了解過我 妳不知道我每次付出的真心 收到的卻是這種回報的感覺有多麼椎心刺骨 不到一年前妳劈腿選擇跟我在一起時 妳告訴我劈腿就只為了跟我 如果我敢劈腿或是移情別戀的話 妳絕對會鬧得我雞飛狗跳 事情過不到一年 妳又再次劈腿 讓這句妳親口對我說的話 顯得格外諷刺 對不起 或許在妳劈腿妳那時候男朋友牽起我的手的時候我就應該當下甩開 對不起 或許我真的沒有能力改變這樣子一個喜歡追求新鮮感的女孩 對不起 那就這樣子吧。 -------------------------------------------- 最後想問,要怎麼鼓勵我朋友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692966.A.44E.html

millcassee: 回原PO 不知道 養出公主又被劈除了恭喜也只能... 10/07 22:46

millcassee: 看完最先想到"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巴她六下" 10/07 22:47

millcassee: 這是一種解脫......對於這種感情騙子 10/07 22:47

a0210127: 同校推 10/07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