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刷具控買不停!!!"七款套刷"分享
Nov 4th 2014, 09:51, by hcindy1988

作者hcindy1988 (西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刷具控買不停!!!"七款套刷"分享

時間Tue Nov 4 09:51:10 2014

哈囉~ 大家好,因為本人有喜歡買刷刷的興趣 所以不知不覺累積到一定的量 雖然大多都是便宜的刷具 但...便宜也是會有好貨的~~~ 分享一下用得感受 也可以給剛入門化妝的朋友一個參考啦!!! 以下網誌圖文版: ☆刷具控買不停!!!四組套刷 分享 http://wlovemakeup.pixnet.net/blog/post/222816415 ☆我的受受狼 三款套刷 分享 http://wlovemakeup.pixnet.net/blog/post/222807100 ---------------------以下純文字---------------------- ☆刷具控買不停!!!四組套刷 分享 自從去上彩妝課之後,非常喜歡買刷具 尤其是套刷,喜歡那種一整組的視覺享受…. 但本身是小資女,沒有很多的預算 所以大多都是平價品牌 一直出於”便宜會有什麼好貨的心情?“不斷的買…. 導致有好幾組刷具 BH cosmetics、受受狼、PUPA、youwell、laura mercier 、3CE 以下粗淺根據小女子使用狀況,跟大家分享四款 ◎Youwell允薇23支化妆刷套刷动物毛化妆刷套装 這組是朋友逛淘寶時發現的,23隻刷具加運費不到四百塊台幣 又是粉色的,很快就決定要買來玩玩看 以下林林總總的刷具種類: 睫毛捲尼龍絲/眉刷/唇刷小馬毛/海綿眼影棒/子彈頭眼影棒海綿/眼線刷纖維/斜眉刷纖維/中號平頭眼線刷纖維/遮瑕刷纖維/小號平頭眼限刷纖維/唇刷纖維/眼影刷小馬毛/圓頭眼影刷小馬毛/大號眼影刷小馬毛/斜頭眼影刷小馬毛/扇形刷纖維/粉底刷纖維/腮紅刷纖維/斜頭腮紅刷纖維/蜜粉刷纖維 種類很齊全,拿到貨時,很大一包 一剛開始塑膠味道很重,曬了很多天 也狂掉毛,如果喜歡玩拔毛遊戲,這款真的很適合,不過拔到一定程度,它就不會再掉了 桿的部分,從刷具包拿出來會落漆 綜合以上缺點,我還是沒有後悔買了這組((哈哈哈~)) 因為他毛真的滿柔軟,刷起也很舒服 種類多,所以當你要玩一些特別顏色時,可以變換筆刷,保持妝的乾淨度 抓粉力不差 以他這個價格,我覺得是很划算的,初學者比較適合 ◎BH cosmetics粉色12件刷具組(BH cosmetics 12 pc Pink Brush Set) BH的刷具最近好像在PTT上很火紅 看了分享文,忍不住跟團買了這組 一收到,覺得我是不是鬼打牆,買了一樣的刷具,跟youwell長得超像 刷起來是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可是我有點介意,可能因為是纖維毛 所以眼影刷相較之下比較硬((一時失心瘋,這是我自己當初買得時候沒有想到)) 我覺得畫起來就沒那麼順手,我應該把它拿去用膏狀?或霜狀的吧?((還在思考他的未來)) 但這組確實相較外面不知名品牌,來得有品質 ◎PUPA旅行七件組 一剛開始去上化妝課,第一組買得刷具組 便宜就買來試試看,等多用幾家品牌的刷具之後 就會發現,這家相較之下,毛就比較刺,刷起來不舒服 現在都當備用刷,事實上就是半冷凍了啦!!! ◎laura mercier 蘿拉豹紋刷具組 咳咳咳~~~看到這個品牌就知道是貴的 因為我喜歡看vouge雜誌,所以打算訂閱一整年份 卻發現訂雜誌 可以選擇送刷具 刷具愛好者當然不能放過,訂閱後,果然沒多久就收到這組 刷具種類:腮紅刷、遮瑕刷-遮瑕粉刷、寬頭眼影刷-眼褶刷、細部眼褶刷-精緻暈染刷、平角眼瞼刷-斜角流暢眼線刷 老實說~~~果然好品牌,真的有差 最愛裡面的腮紅刷,抓粉力好,毛又柔軟,真的~好的刷具讓化妝過程都是享受 暈染刷也可以快速的讓眼影均勻自然 當初真的選對了…… 不過要不是贈送的,自己還真買不下去….. 這樣算下來,我總共有八套刷具組 真是瘋狂~~~套刷也買夠了 我現在想朝買好一點的品牌,但只選擇自己常用的刷具種類 就像很多人說的,買套刷很容易很多刷子根本用不到的情況 確實會如此 可是就是一種蒐集的心情,所以不會覺得浪費,反而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刷具,就忍不住想買來玩玩~~~? ----------------------------------------------------------------------- ☆我的受受狼 三款套刷 受受狼一直是我的愛牌 因為我第一次買 就有很好的經驗 所以每次受受狼出新套組 都會非常想買來試試看,即使~~已經有很多刷子了 以下根據本身使用的感受,來分享三款 ◎粉色九隻動物毛套刷 這一直是我最最最最愛的一組 算是比較早期買得 沒記錯是馬毛, 毛很濃密緊實,刷起來很柔順,沾粉力又強 而且每一隻都是實用刷 所以無論我出門幾天,他都會跟著我走 也是因為這組 讓我對受受狼充滿信心 如果未來有再出,還想買一組回來囤,真的好愛他 ◎红色斜尾11隻動物毛套刷 材質:小马毛、抗菌纖維毛 當初抱著對受受狼的高度自信,買下了這組 但….有點小失望 眼部刷的毛不夠紮實,有些鬆散 毛邊邊有些分岔出來的狀況,品質明顯跟我買得粉色那種有差 不過整體而言,刷毛用起來還是舒服的 而且五百多塊,刷具種類多,又實用 CP滿高的,都會混搭著其他組合一起用 ◎黑色12支動物毛化妝刷套刷 材質:羊毛 一直想追求黑色刷刷,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近期受受狼在特價,加上我很愛眼部刷 所以只要眼部刷多的套組 我下手的機率就很高 這組一打開的時候,我覺得他送的刷包太有質感了 心想….粉色刷刷大概要被打敗了 結果拿大眼影刷,刷了男友眼窩一下,要炫耀我的戰利品 沒想到…他馬上說,刺刺的耶!!!刺刺的耶!!! 我超介意,刷子帶給人的舒適感 果然自己畫時,也發現毛的質感 相較過去比較粗糙 不是很舒服 唉~~~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幸好後來發現,他的腮紅刷拿來打亮 超適合~~~毛柔順多了 修容刷 也很好用 才讓我釋懷 好像買錯東西的心情 目前為止,都是買受受狼比較一般的刷具 未來想挑戰高單價的 看是否刷起來質感差很多 總覺得受受狼好像有點退步,但我還是會繼續保持信心 再多試試~~~買刷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3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065873.A.D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