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西裝控的福利--雅人
Nov 2nd 2014, 17:01, by mayound

作者mayound (獸控)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西裝控的福利--堺雅人

時間Sun Nov 2 17:01:30 2014

日劇版首PO 看這標題應該不難得知我對堺桑有多花癡(? 首次接觸到日劇是在高中由朋友介紹的RMPW 雖然乖乖看完了也覺得小栗旬很帥 但還是沒有激起我心中對日劇的愛 可能是我對公式一樣的愛情偶像劇無法投入 後來再次經朋友介紹看了王牌大律師 這一看就完全被堺桑電得稀巴爛(形容詞無能 我花了一個禮拜看完LH一二季 劇情不像以往看的愛情喜劇一樣彷彿照著既定的公式走 主角一出來就是愛錢、毫無正義感、良心被狗啃的各種惹人厭形象 而在他身邊的黛卻是個完全相反的角色,就如古美門形容的,晨間劇女主角 這兩人在一起我最大的娛樂就是看兩人鬥嘴的時候,總是讓人笑到不能自己 堺桑完全演活了這個角色,伶牙俐齒、思想靈活,以及"用笑來表達所有情緒" 完全把古美門的賤發揮到了極致 不只有搞笑的劇情,每一次的辯論也總是讓人思考什麼才是真正的正義 尤其兩部的結尾案件,受到汙染的村莊和只求安逸的老人、民意與正義 都是讓人很適合去思考的主題 整部戲的劇情流暢,不拖戲,讓人看了非常過癮 看完LH後 我完全投入了日劇的懷抱 下一部當然就是同樣是堺桑所演的半澤直樹 與王牌大律師截然不同的個性與劇情 半澤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朋友、妻子甚至領導都對他抱有相當的肯定及支持 半澤中,主要的事件只有三 回收五億、120億、大和田 後面兩者事件又是同時在進行,讓人覺得劇情非常緊湊,結束得極為迅速 以上是我簡短的心得 我還沒去看大奧,因為我怕一下子看完以後沒有堺桑可以看 王牌大律師之後我還看了失戀巧克力職人 但劇情對我有點太慢所以沒看完 現在正在看白夜行 但我是因為看版友推白夜行"非常歡樂"跑去看的 目前看到第二集毫無歡樂的成分 話說東野圭吾應該沒有歡樂的書啊 難不成其實有兩部白夜行? 求好心的版友解答OTL -- 作者 ckenken (混沌之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娃哈哈酸奶突爆炸 男被炸傷眼:好似手榴 時間 Wed Oct 23 15:04:29 2013 ─────────────────────────────────────── HornyDragon:笑屁喔幹 10/23 15: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8.168.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918894.A.C05.html

maoju: 就放心去看大奧吧,堺桑的戲多著呢,看不完喔:) 11/02 17:07

destinycode: 11月LH要出SP 11/02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