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閒聊] 海景房真的好住嗎
Nov 3rd 2014, 20:51, by qwewq

作者qwewq (我想吃...:D~~)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閒聊] 海景房真的好住嗎

時間Mon Nov 3 20:51:34 2014

可是我覺得要看方位耶 像在花蓮的海景房 真的很美 但是真的跟大家講的一樣 電器容易因為海風生鏽 風嘛~~我覺得沒大到破掉 颱風天我沒機會住 所以不知道恐不恐怖 不過每天跟大海SAY 哈囉 爽度就是不同 花蓮的海跟沖繩的海是一年四季都是藍色的 所以~~讚讚讚 另外在外島也有一間面海第一排 不過方位是面向東南 曾經經歷過颱風 以為風會直接吹向房子 嚇死了 後來並沒有耶 風是從後面來的 後面有一排房子擋住 反而沒有事 倒是前面種的菜全都往房子的相反方向倒 沒有當初以為風直接向房子灌! 冬天時吹的是北風 一樣被後面房子先擋下來了 所以也不會冷 這一間房子買得很值得 面海無價 因為是第一排 而且跟花蓮的房子相比 因為不會直接吹海風上來 所以住到現在五年電器(如冷氣)跟新的一樣 不像花蓮那裡那麼慘 但是這兒的海跟花蓮的顏色不太一樣 花蓮是岩岸 所以海一年四季是藍的 這裡的海只有夏天是藍的 其他時間是綠的或是灰的 但是海景還是無價 每次大潮時偶爾會聽到海聲 配上滿天的星空 拿躺椅吹風上網 真的很讚 以上經驗分享 兩間靠海的房子 通通都無價 我只能說買對了!!哈哈 至於高雄的海 我印象中以前去西子灣看海 海都是灰灰黑黑的 不知道現在改了嗎? 如果還是灰灰黑黑的 那買面海房幹嘛?? 要看海就是要看藍色的海才美吧? ※ 引述《landagent (帥過頭)》之銘言: : 我買了一大堆的八里看海第一排,很貴,本地人絕對不買,生活機能不好,市場 : 學校都遠. : 但是,台北盤子角一看到海景第一排就瘋了, : 夏天是颱風第一排,很怕窗戶吹到破,你幫全台灣擋住颱風 : 冬天是東北季風第一排,窗戶邊邊很想塞住布,冷到暴 : 你不喜歡嗎? : 好賣的很,我也買很多間,我是絕對不會去住看海第一排, : 帥過頭 : ※ 引述《Afafa (阿發發)》之銘言: : : 小弟高雄住了30年 : : 有一個疑問一直存在心裡 : : 就是高雄靠海的房子真的好住嗎 : : 小弟只要夏天去西子灣或是旗津就非常不舒服 : : 吹到海風全身都濕濕黏黏回到家就立馬洗澡 : : 所以如果是像海洋帝寶或是國硯都有中央空調嗎 : : 不然窗戶一打開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不舒服 : : 有版友住在高雄比較靠海的區域可以心得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54.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5019097.A.778.html ※ 編輯: qwewq (61.230.54.227), 11/03/2014 20:5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