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ipad air 多工切換 螢幕會閃
Nov 5th 2014, 09:38, by gooorz

作者gooorz (gooo)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ipad air 多工切換 螢幕會閃

時間Wed Nov 5 09:38:53 2014

※ 引述《playjosie (蠢椿)》之銘言: : ※ 引述《kk33227 (放假囉~)》之銘言: : : 前天在網路上訂購IPAD AIR WIFI 32G : : 昨天到貨 用了一個晚上沒什麼問題 : : 今天用多工切換的時候發現會有閃黑屏的現象 : : 這是正常嗎?? 我在網路上都沒查到類似的災情 : : 我是要退換貨還是直接拿去APPLE換? : 我的ios7時就會 說到這... ipad air剛出時候就入手了,一直使用都很順 可是從蘋果發布ios8後沒多久 我的ipad air (ios7)就不時會出現黑屏,必須長按電源+HOME 因為大家對ios8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遲遲未升級 上周實在是黑屏到我受不了就升級到ios8.1了 使用到現在目前沒問題,有回復到以前的順暢度了 是我人品太差黑屏還是蘋果想設法讓人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57.38.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5151536.A.4E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