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自己做藍牙手柄
Nov 5th 2014, 09:19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DIY,不過這應該不算是廣告文吧,我做的這個東西在台灣也買不到…

我本身不是學電子的,我是學軟體的

以前的興趣就是寫些自娛娛人的小遊戲 Ray's Playground

今年公司突然轉型打算做起藍牙手柄,於是我就做起藍牙手柄了,本來公司是傳統的電子零件廠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著磨外型要怎麼設計,因為想要做得很小方便攜帶,所以參考了國外impulse controller的設計

想要設計一個簡約的外觀,最後長這個樣子:

雖然我平常喜歡畫圖,寫遊戲時用的圖都是自己畫的,但是設計產品外型這種事情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一開始的設計有很多沒考慮到的地方,模具改來改去好幾次,錢也燒了不少

跟impulse一樣,我也做了一個保護殼兼手機立架給它,

不過我覺得impulse的立架不太好用,所以使用方法不太一樣,

在功能上也一直鑽研、修改,跟iPhone的iCade協議呀,Android系統的藍牙手柄協議等等,

花了大半年的時間總算做好的這個成品,配對Android跟iOS 都沒問題,除了遊戲手柄的功能之外還實作了:

1. 相機搖控自拍

2. 多媒體控制(音樂、影片播放控制)

3. 模擬滑鼠

4. 模擬鍵盤 (有的模擬器遊戲用的到)

還可以掛在鑰匙上方便攜帶

本來想參考國外的產品加一個防丟器的功能,但是藍牙一直開著容易沒電,其實不太實用,所以就沒加了,

大家覺得這樣的產品有市場嗎? 請不吝給點建議~~ 謝謝!

對了,我還自己寫了這個產品的網站: 皮克西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