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疑似用人力銀行的資料行銷 這樣有違反個資法嗎?
Dec 5th 2014, 01:21, by EllenYeh

作者EllenYeh (鬍子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疑似用人力銀行的資料行銷 這樣有違反個資法嗎?

時間Fri Dec 5 01:21:12 2014

不知道可不可以發在這個板... 是這樣的 因為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 法令課程的部分有一章是個資法 裡面有提到 如果業者用從人力銀行得到的資料進行行銷 會違反個資法 畢竟人力銀行的資料本來就是用在招募新人 看到這個之後 有件事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大概在8月的時候 我接到一間叫同心會館的公司打來的電話(性質算是交友平台) 本來想說做業務就是要多交朋友 所以當初沒想那麼多(我沒有很想交男朋友) 但我看了公司的教材之後發覺...我好像有投履歷到這間公司過 有一次我在看手機通話紀錄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一筆5/30的未接來電 是那間公司打的 那時候我還沒有找到工作 懷疑對方是不是用人力銀行的資料找客戶? 這種事我不是第一次遇到 我在去年年底有投履歷到另一間婚友社 因為我想要找的是正職 但他們只有缺假日兼職 所以就拒絕了 沒多久我又接到同一間公司不同人打來的電話 想要拉我加入他們會員 因為都已經沒工作這麼久了 不想增加不必要的支出 所以我又拒絕了 我真的很疑惑... 這些婚友社的客戶名單是從哪來的? 當然不只是婚友社 在我之前還沒覺醒...還沒離開遠雄的時候(對 就是在求職板被罵很慘的那個單位) 我曾經找過兼職工作 其中一個是某補習班的傳單工讀生 我只有收到對方看過我的履歷的通知信 沒有任何下文 但在我離開一段時間之後 我竟然接到這間補習班的招生電話... 而且...不得不說 這個專員很擅長激怒人 好像進航空業才是人生勝利組 其他的工作都是魯蛇在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7.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713675.A.7E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