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分享】超可愛的 2015 行事曆手札 1-12月可以下載囉 (有隔線、無隔線、少女體、海報體)
Dec 6th 2014, 05:34

各位姊姊妹妹大家早安,小弟有幸能來這邊首po請大家鞭小力
如果大家喜歡,希望大家能夠幫我推薦給身邊的人使用,因為是自己做的,如果大家在未來有甚麼樣新的設計概念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以下網址為圖文好讀及載點連結區
http://goodprice.pixnet.net/blog/post/191070564


這回趁著日幣大跌到日本原本想要買一本人生中的第一本HOBO,所以這次特別規劃了行程要去涉谷的LOFT採買
日本涉谷的LOFT真的是好漂亮,一整棟根本就是文具控人的天地,不過近到裡面失心瘋完全沒有拍照



這次終於有守到部落客的本分幫大家拍了一張HOBO專區(大家就原諒我沒有拍更多細節圖吧)
總之~~最後HOBO我是沒有把它帶回來(掩面而泣TwT...)
因為同行的友人一直覺得我根本就是瘋了才會買一本這麼貴的手帳(你們根本就不懂!!!)
因為手帳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所以回來後就發奮的把一整年的手札都做出來,好讓大家的喜悅檢低我沒有買到HOBO的傷感~~

這次做的手札友分為很多版本
首先先以字來說~有3種選擇:
1.簡單的新細明體

2.海報體

3.可愛的少女體

然後所有的字體又有在細分成2個版本(有隔線的、及無隔線)
1.有隔線版本(適合寫字不整齊的人~~例如我XDD)

2.無隔線的版本(因無線條的干擾,對於喜歡在手札上繪圖的人,這可能比較適合唷)

這次的配色,依照4季(1-3月.4-6月.7-9月.10-12月)分別做了不同的色調,這樣就可以有著期待的心情,趕快用到下一季的配色

1-3月的配色

4-6月的配色

7-9月的配色

10-12月的配色

然後再來就是有遇到連續假期的配色(舉例為2015年228假期)

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大頭寶的用心,幫我粉絲團按個讚,或是分享本篇給周遭的朋友,大家一起來下載可愛的行事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