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對方有男朋友,但...
Dec 6th 2014, 23:33, by a47512345

作者a47512345 (追求完美 近乎苛求)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方有男朋友,但...

時間Sat Dec 6 23:33:11 2014

本篇是代朋友PO文,不要噹原波"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阿" 冏rz 他希望大家給他一些意見,麻煩大家囉! 以下是原po朋友的第一人稱敘述 我和一個女孩是碩班的同學,她是個樸素簡單的女生。認識四個月左右,因為一起籌辦活 動而有了交集,在比較空閒的那段日子(開學前)算是無話不談,也發現雙方有很多共同興 趣。每天都會互道晚安。開學後常常都一起上下課、覓食、讀書、運動...。 不知何時開始自己變得很在意她,上課時眼神一不小心就會飄到她身上,會暗自記住她喜 歡哪種顏色、吃飯都夾哪些菜色、喜歡讀哪些書...。曾經有過比較親密的行為大概是共 吃一碗冰,以及某次約出去逛街吃晚餐然後去咖啡館讀paper...。 原以為我們會自然的發展下去...直到某次看到她男友(會認出來是因為翻FB看到有一張他 們牽手的照片)來學校她的觀看比賽,當晚我隨口問到:今天男朋友有來看喔?她才很認真 的跟我說抱歉,因為很在意我,怕自己會因此而犯錯所以才隱瞞有男朋友這件事。 十月中請她幫我搬家(從租屋處搬進學校宿舍),當天行程大概是一起吃早餐、中午陪我搬 東西、下午念書...一直待到傍晚才分開,當天晚上我就在FB上說:我喜歡你,我知道這 樣說會破壞我們之間的默契,但一直壓抑實在很難受。她回:我也明白,我怎麼會不難受 ...。 十一月中用剛考完期中需要放鬆一下的理由約她去看Interstellar,午餐、電影、晚餐、 運動...互動都很自然,可能因為這樣讓我確信自己很有機會....沒想到之後告白卻被她 拒絕了。 她說:和我相處的時光很快樂,但自己對於感情的道德感很強烈,她也沒想到會有讓人闖 進心理的一天,現在真的很徬徨...而且如果因為我們的感情而傷害任何人,她會無法原 諒這段感情,所以沒有辦法答應我。 而在被打槍後,我們之間的互動還是一如既往,甚至走的更近了,完全沒有因為被拒絕而 尷尬或是有間隙。不知道女生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雖然不知道版友們會怎麼回應,不過 還是希望各位大大不要去攻擊她...) P.S:她只交過一任男友,交往三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0.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79993.A.E45.html

AliceHsu: 你只是備胎 不能攻擊他只好攻擊你 12/06 23:36

NMLEG: 有男友還碰? 女的也有病 12/06 23:37

NMLEG: 知道有男友之後就應該淡出了 12/06 23:37

girlo: 已經精神出軌了還在感情道德強烈(翻白眼) 12/06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